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还以为这是日常系 > 第53章 第53节

第53章 第53节 (3/4)

目录

健完身后,修也就去学音乐顺便收礼。

小师姐送了一对白色的运动护腕,而石川彩子则送了一把口琴。

「谢谢。」

修也对这些礼物也挺喜欢的,而且也用得上。

他上辈子也玩过口琴,要说印象最深刻的一曲,要数空轨的星之所在。

他就是为了那首曲子学的口琴,虽然之后玩了会就不了了之了。

修也收好礼物,学完音乐就回家了。

回到家时,他发现家里难得地有人在,他开门一看……哦豁,人真齐!

井上彦雄和花泽樱竟然都已经回来了,而且零奈和五胞胎也在这里。

「修酱,你回来啦。」

花泽樱笑着走过来抱住了修也,亲了亲他的脸颊:「生日快乐。」

「哼。」

井上彦雄眼神犀利地看着儿砸。

修也鄙视地回盯过去,故意在他面前回亲了一下老妈的脸颊。

「混帐!」

井上彦雄气得直跳脚,修也看他这么生气就舒服了。

他懒懒地道:「你们昨天不是恭喜过我了吗,今天又来?」

「啊哈哈,我听不懂你说什么。」

井上彦雄吹起了口哨,花泽樱也顾左右而言它。

她道:「儿砸,给你这个。」

她塞了个红包给修也,让他要什么自己买。

这对夫妇已经懒到礼物都不想挑了,直接给钱,里面是十万日圆。

「零奈姐姐和五胞胎也来了啊?」

修也没怎么在乎红包,只是问道。

零奈也走了过来:「嗯,花泽小姐邀请我们过来一起吃顿饭,但她们……」

她无奈地笑了笑,指着五胞胎。

修也看了过去,不由笑了出来。

怪不得她们看到自己回来也没有反应了。

她们排排坐在椅子上,各自欢快地吃着一块蛋糕,都吃得脸上一块又块的白色奶油了。

「花泽小姐,真是对不起……」

零奈低头向花泽樱道歉。

花泽樱连连摆手,呵呵笑道:「不用在意,真的。可爱就是正义!」

「嗯嗯嗯,我也不会介意的。」

修也露出完美笑容。

零奈终于放下了担心。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