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章 第105节 (3/4)
随着暑假快完结,外星宝宝光酱的热度无可避免地开始消退了,世间的重点回到日常生活上。
学生们也把视线放在开学上。
修也一直保持关注的一件事,也终于有了进展。
警察开始处理暴走族的问题了。
一些被特定了身份的人,被警察直接上门捉了。
但这一部份的人不多。
或者说这个暴走族集团本身就人多。
抓了一些人并没有影响到什么,反而让他们产生了警惕。
最近这几天凌晨,修也去修炼的路上,经常遇到警察在追着暴走族。
他们下定决心要捉人了。
那些暴走族的车技也没有让人失望,果然各种翻车。
但捉着捉着,就有人反抗了。
这世界果然水很深,这帮暴走族里的核心成员,看来都是练过的。
一腔热血再加上未成年,矛盾激化之下,警察和暴走族直接开始了武斗。
今天早上更是夸张,暴走族的少年直接跑到附近的警察局拨o便。
那场面异常壮观。
新闻媒体集体高o,各种嘲讽警察无能。
于是今天一天,修也住的一带都能听到警车和摩托车的追逐声。
媒体也来蹭热度,列举了过往的案件,修也这才知道原来这种事以往也不是没有。
但最终都被官方解决了。
解决当然能解决,问题在需时多久。
对这些暴走族,官方不会出动什么强大火力,只能慢慢捉。
修也觉得官方不可能没高手,可能是还没到出动高手的程度吧?
他也不知道,但这并不妨碍他看戏。
比如现在。
凌晨三点,他听到吵闹声就提早出来围观了。
修也跳跃在楼顶,看着地上的摩托车花式翻车,吃瓜吃得非常爽。
但逐渐地,情况开始不对了。
修也在高处,所以清晰地看到问题。
警察正在被暴走族诱导,追往一处地方。
……嗯?
那里不是……
修也推算了一下方向,应该是郊外。
和他平时修炼的烂尾楼同处在同一带。
那里还有一些其它的烂尾楼,都是同一个开发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