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还以为这是日常系 > 第298章 第298节

第298章 第298节 (2/4)

目录

「呀哈樱藿矗 /p>

一进门,由比滨就很精神地用奇怪的语言向修也打招呼。

「唔?早上好,由比滨同学。」

修也露出职业性的笑容。

由比滨心中一慌,她能看出这是绝对的假笑。

但是……我是做了什么吗?怎么称呼又变回由比滨同学了?

她露出想哭的表情。

班上同学开始注意到这边。

修也座位旁边的二只金毛有想介入的迹象,就连比企谷也往这里注目。

由比滨反应这么大,倒是修也没想到的。

但他也不慌,态度很正常地笑道:「对了,由比滨同学,刚才猩猩有急事让我找你,一起去吧?」

「咦?是,是吗?那,那得马上去才行!」

由比滨和小伙伴们说了声,就和放下书包的修也一起出门。

她跟着走了一会,就发现路不对,不是去职员室的。

修也把她带到天台门前,这里没人来。

「那,那个,修……嗯,井上君……」

由比滨眼睛湿润,畏缩地道。

「抱歉抱歉,不是你想的那样。」

修也抱歉地笑道:「你没做错什么,刚才叫回你的姓,纯粹是我个人原因。」

「?」

由比滨一头问号。

「我希望你别在班上和我说太多话。」

修也一本正经地道。

「???」

这话……一边不是女生对男生说的吗?

由比滨不怎么关注动画,但偶然也看过一二集,那些美少女总是会对平平无奇的男主角这样说的。

但现在,为什么我会被这样说?!

由比滨的心灵受到了冲击。

修也解释:

「老实说,结衣酱你们那现充集团一直太吵太烦了,我是一丁点也不想加入你们。生理上接受不了。如果可以都想转座位了。」

「我不想和你们那集团有接触,所以请尽量不要打扰我,你用以前的态度和我说话就可以了。」

「好,好过份!」

由比滨惊呆了。

「结衣酱,我并没有讨厌你的意思,只是不想麻烦而已。」

「……好,好的。我今后会注意的。」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