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还以为这是日常系 > 第426章 第426节

第426章 第426节 (3/4)

目录

「emmmmm。」

修也看着麻衣期待的眼神,最终道:「我得先看看剧本,有趣的才会参加。」

「所以你是要复出了?」

百花问道,她有点期待再看到修也忙到爆炸的情况。

「不算吧……半复出?」

「你别问我。」

百花挥了挥手。

麻衣对修也的回答算是满意,她不吝啬地向他露出美丽的笑容。

「那这些剧本修酱你拿去吧。」

前田沙织不知从哪掏出一堆本子。

「?」

修也疑惑无比,看了眼前田沙织和麻衣……你俩不会是在合伙演我吧?

「咦,修酱肯接戏了?果然还是麻衣酱说话管用呢~」

花泽樱走过来站在修也身后,双手放在他肩上。

她笑得很开心。

但随着她此话一出,正在调戏妹妹的阳乃嘴角一勾。

百花似笑非笑。

雪乃斜了修也一眼。

麻衣看到三人的反应,笑容意味深长。

修也回头看了眼自家败家老娘,寻思她是不是故意的。

但他看花泽樱笑得那么蠢,应该是天然呆发作了吧?

片刻后,井上彦雄过来认领了花泽樱,没让她再骚扰修也。

井上彦雄给了修也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修也一如既往地无视他。

他看向麻衣和雪乃,打破沉默的气氛:「你们吃过饭了?没有的话这里还有便当。」

「我们在餐厅吃过了。」

麻衣回答。

这时阳乃戳着妹妹软软的脸颊,道:「你们关系真好啊,经常出去玩的吗?」

「这和姊姊无关吧。」

「我关心你嘛雪乃酱。」

阳乃装作伤心,但只换来雪乃的白眼。

聊到这里,休息时间差不多结束了。

众人开始工作。

井上彦雄等人先去准备,完成后众人就回到录音室,麻衣和雪乃则被安排在控制室观看配音现场。

IS第二话的配音也很顺利,经过第一话的配音,大家都顺利掌握了角色的特点。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