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东京肝经验 > 第192章 第192节

第192章 第192节 (4/4)

目录

“学生会长”:“不愧是知名翻唱up巧克力螺!三份吗?我也要买三份!希望到时候ycd价格不要太贵吧!”

“自闭症新八”:“三份就三份,只要澈桑能写出更多的好歌,别说三份,十份也之!”

“三郎”:“三份的话,有点吃力啊!毕竟我刚辞了工作,不过算了,下个月的烟钱扣掉点应该够了。”

“朝五晚九”:“今年的圣诞节展会吗?可惜我有工作,不然我也好想去找澈桑啊!”

评论还在疯狂的增加着,不一会儿就到了十万贴,好在,后面没有人再说买三份的事情了,转而就是讨论新歌本身

。伦理君:“等等!你们有没有发现《不是朋友》这首歌有点不对劲啊?歌词这么悲伤,澈桑是分手了吗?”

“巧克力螺”:“你这么一说我也感觉不对劲了,难道是澈桑跟女朋友滚床单之后就分手了?哪个女孩儿?这么蠢?澈桑这样的男朋友都要分手?“澈”桑不介意的话,找我也可以!本人是货真价实的jk哦!/眨眼。”

“我可爱,给我钱”:“阿澈你跟女朋友分手了吗?菲欧娜姐姐说她愿意接收你!另外,我也可以。”

“朝五晚九”:“俺,俺也行!”

话题一下子就歪到了“失恋”这个话题上,评论数量再一次的暴增,直到晚上六点之前,评论数量停留在了30万的数量上。

“恭喜,因为你的所作所为“澈”这个名字在日本的网络上得到了极大的传播,你获得了威望值30万点!”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