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聊天群里的大佬?我装的 > 第9章 第9节

第9章 第9节 (3/4)

目录

“完蛋了,妈妈肯定会担心我的!”这是伊蕾娜。

“不不不!娅娘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开玩笑的对吧?我要在这个没有游戏,没有漫画,没有小说的世界待上一年?”

奈亚子抓狂的说道。

“不幸啊……”上条先生颓废的说道。

林光在仔细翻看了一下聊天群的信息之后默默的说道:“其实也没那么糟了,传送的时间点是被记录了的,所以无论你们什么时候回去都是来的那个时间点。”

“还好。”伊蕾娜缓缓的松了一口气。

“这不是一样还是待上一年吗?”佐藤和真疯狂垂着地面,奈亚子已经掉色了,上条先生表示已经麻木了。

“不过我们住哪里呢?”伊蕾娜问道。

林光沉默了一会,然后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回去不就行了。”

“?”

格林尼治的庄园内。

林光带着五人小组再一次回到了贤人议会大本营。

“所以说,你们为什么又回来了?”

正在准备着搬家大会的海伦娜嘴角疯狂抽搐,明明她都已经失落完了,然后还给自己做了思想工作。

结果你告诉我,你不走了?

面对海伦娜的质疑,林光一脸迫真的说道:“经过我的深思熟练,我果然还是不能够坐视这么多条生命因为的我的原因而遭到魔王的杀戮。”

“因此,我决定,加入你们!”

其实是因为没钱吃饭和住的地方。

虽然众人都心知肚明,但是都非常一致的没有选择拆穿林光。

毕竟要是真的把他们仍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十九世纪,他们大部分肯定都会饿死在这个世界。

但是看着林光带着这么一帮子人加入,不知道为什么,海伦娜总感觉自己高兴不起来。

良久只能强颜欢笑的说出了自己的违心话。

“欢迎。”

ps:老狼暂时还不能死,我后面还有安排,不过放心不会出现什么后患无穷之类的狗血剧情,老狼也掀不起什么风浪,安排这个单纯是为了给个理由让主角他们在弑神者世界多待一会,待会还有一章也是3k

第十一章 当志愿者吗?没有补偿的那种

就这样,林光一行人在贤人议会住了下来。

当然,在这之后,大伙也不忘在群里吐槽这次旅行究竟是有多么的糟糕。

妖怪闲者:阿拉阿拉,能给咱说一下这次出去都有啥好玩的吗?

飞鼠:同问。

鬼畜和真:别问了,问就是心累,这边出了点问题我可能要在这边待上一年。

罗贝塔的天才见习魔女:嘛嘛,大家往好处想,至少克劳利先生已经在想办法解决了。

奈亚子:我只想回到文明的社会,早知道是这种结果的话……

爱莎夫人:……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

艾斯德斯:那你们有遇到弑神者或者神吗?

鬼畜和真:嗨,别提了,我们一到那边就遇到了狂热的粉丝,然后还和当地势力发生了冲突,最后还和魔王打了一架。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