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奥特曼!上交国家! > 第419章 第419节

第419章 第419节 (3/4)

目录

《雷欧》里那些看似无厘头,降智,乃至是刻意搞笑却不能让观众露出笑容的剧情背后,隐藏着的是难以想象的惨烈牺牲。

且这样的气氛并非在《雷欧》时期便有,而是从60年代初便从未停止。

假若不是奥特战士一直都坚守在第一线,恐怕人类早已被那些前赴后继来到地球的侵略者们彻底征服,沦为奴隶,故乡地球亦早已易主了罢。

彼时,整个地球都沉浸在紧张的末日战争气氛中。

人类文明风雨飘摇,随时都有可能在黑暗之星和圆盘生物的侵略下彻底毁灭。

这么一想,雷旭反倒能理解《雷欧》中那些MAC队员对凤源的态度为何如此恶劣。

可能在他们看来,自己奉着必死的决心加入MAC,奋战在第一线,却在队长的命令下陪着一位新人玩什么体能训练委实太过可笑。

要雷旭说,光之国宇宙的人类居然没因此而黑化彻底走上军国主义道路才真的是一个奇迹。

以此为基础,再结合《赛文》中的剧情,雷旭有个大胆的猜测。

雷欧时期,人类高层很清楚的知道七爷的身份,七爷对此恐怕也是心知肚明。

人类和奥特曼第一次的互知互助和身份公开早在《梦比优斯》之前——

恪于光之国‘暴露身份便必须返回’的规定,七爷与人类高层方面保持着相当的默契。

之所以担任队长,是因为‘队长’的重要性远大于一个普通队员。

失去队员大不了再补充,而队长则是一线防卫队的灵魂和骨架。

七爷以此作为理由,说服光之国方面让自己留下,戍守地球。

并且七爷还曾提到一个小细节——

尽管在那个时期地球看着就跟香饽饽一样,时时刻刻都有外星人打主意。

可事实上,侵略地球的外星人只占宇宙众多文明中的极少极少的一部分,且大多还都不是那些文明的发展战略。

他们大多都是臭名昭著的叛逃者,星际罪犯,战争贩子和佣兵,低智无脑的宇宙海盗以及形形se色游走在灰色地带的家伙。

像这样的过街老鼠在面对真正强悍的势力,或者说是某些知名文明的正规军时无疑是羸弱的。

这一点上,《雷欧》之前的典型代表是来自异次元,操控着众多超兽的亚波人。

雷欧时期则是举文明之力誓要打下地球的黑暗之星,首脑布莱克指挥官。

可以发现,在《艾斯》和《雷欧》中,亚波人和布莱克指挥官入侵地球的时候,那些层出不穷的外星人突然消失无踪。

雷旭想了想也是,硬要说侵略地球的外星人数量很多的确不至于。

瞅瞅盖亚宇宙在面对格赫罗斯时出动的那个阵仗,密密麻麻填满星空,数以亿万计的星舰。

外星文明没有百万,几十万怕是少不了。

相比这个夸张的数字,昭和时期试图入侵地球的外星人数量甚至不足两百。

雷旭这才意识到,为什么从初代到泰罗五位奥特兄弟轮番保护地球,歼灭了数百外星人和怪兽也没让外星人产生忌惮。

——本来就不值得忌惮!

安培拉星人在月球放置的怪兽吸引器让一众危险分子对地球趋之若鹜,可偏偏奥特兄弟保护地球的时间跨度极短。

算上宇宙那惊人的跨度,有许多外星人接到信号出发还是在初代时期,赶到时地球上的奥特战士已经换了一茬。

——这样的事情甚至算不上新闻。

真要形象点描述,这一两百的外星人数量在真正星际文明眼中充其量也就是个街头斗殴的水平,连治安案件都算不上。

宇宙从来都是危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文明被毁灭,母星被篡夺。

然后——,俘虏和他们的母星被堂而皇之的摆上黑市的货架,任人挑挑拣拣,买卖。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