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奥特曼!上交国家! > 第490章 第490节

第490章 第490节 (3/4)

目录

“Zhua!”

交错的臂展伴随高亢的战吼垂落而下,湛蓝辉芒霎时冲破海面,奔流回涌的浪潮中,湛蓝金黑的海之巨人瞬间显出身形。

那个瞬间,停滞的时间重新开始流动——

“嘶——,卡酷伊。”

王牌驾驶员被眼前神圣的景象震撼得说不出话,一时间连舰舱外的景色正在飞掠也没发觉。

“新城,新城,快拉操纵杆!”

“啊——?诶诶???”

一连串惨叫声中,明黄机影擦着海面拉出洁白的浪花......

“新城!!!!大古!!!”

胜利司令部,居间惠的眼神逐渐...盈满杀气。

十分钟后——

一番自我介绍后,一袭黑衣的冷面酷哥,藤宫若有所思的扫了眼在场的几位...某种意义上他都很熟悉的奥,面露了然:

“是嘛,雷旭他还没有回来对吧?”

“诶?”

超人阿光敏感抬头,“难道说你知道雷萨他去了哪里?”

“嗯。”

藤宫点点头,“我们刚刚一起经历了《超时空大决战》。”

艾斯&麦克斯:......???

希卡利&梦比优斯:......

“诶诶诶!!!”

图片:"有人要的雷萨图~",位置:"Images/"

PS:注意,此图是与笔者心中雷萨最相近的,并不是定案的雷萨。

奥系画师太贵了,好一点要大几千上万,不好的还不如不画~

285 这TM到底什么鬼啊!!!

乌沉耀华的黯淡光辉悄然显化,银甲的人形于星系的边缘驻足。

奥特视力下,太阳表面一如既往的翻涌着诡异难言的深绿‘邪焰’。

雷旭略一停顿,很快捕捉到‘躺在’轨道平面自转的浅蓝巨行星。

在大约五千年后,它将被赋予‘天王’之名。

没错,到家了,太阳系!

光之幼崽热泪盈眶。

这一趟,不容易啊!

谁曾想当初就只是为了来回收兵兽舰?

结果刚到地儿,给红球掳走强制加班。

一系列大战过后,在黑暗影法师的蛊惑下生生用自爆炸死四合一完全体克苏鲁。

完了地球妈妈们碰头开会——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