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港片:做生意,托尼三兄弟来投靠 > 第153章 第153节

第153章 第153节 (3/4)

目录

“黄督查再见。”

邓伯提着裤子离开了办公室。

一个小时后,邓伯、串爆和老鬼C都被释放。

这是黄志诚的命令,他既然要邓伯解决大d,当然会邓伯足够的时间。

相比于他们,大d就还在牢房里蹲着。

两天后。

“出来吧。”

警员打开了大d的牢房,将他放了出来。

本身之前抓他进来用的也只是怀疑从事嗨社徽活动,并没有其余证据,关上四十八小时已经是极限了。

“切,多此一举,最后还不是得放老子出来?”

大d哼了一声,摇头晃脑走了出来。

他看了看周围的其他牢房,里面早就没人了。

邓伯串爆他们一天前就出去了,只有他被关足了四十八小时。

“艹踏马的,连警察也跟我过不去。”

大d骂骂咧咧。

“废话少说,不想继续待在这里就赶紧走人。”

警员对大d嫌弃的摆了摆手。

大d没有说什么,跟着警员离开了牢房。

这里毕竟是警局,大d就算是再疯狂,也不敢在这里和警员起争执,要是对方反手告他一个袭警,关上个十天半月可就坏了。

这个节骨眼上,大d可没时间耗在这里。

他走出警局,在门口看到了他的座驾,一款深棕色宾利,以及后面排成一排的车队。

他的老婆、长毛和一众小弟在那里等着他。

雷太太正倚靠在车门上,看到大d出来,立即扭着身子走了过去。

“老公,这两天在里面没出问题吧?”

大d摇摇头,“没什么,除了没办法打P之外,都很好。”

雷太太锤了他一下,“都什么时候了还说这种话,我都听说了,你要搞什么新和联胜,现在道上都已经传开了,好多人都说你不自量力。”

“我不自量力?”

大d呵呵一笑,“还不是邓伯那群老家伙逼我的,我算是看明白了,一天不从和联胜独立出去,我就一天没办法上位。

只要有那帮老不死的在,我永远都不可能成为和联胜的坐馆。”

“可是你一个人怎么打的过和联胜那么多人?”

雷太太担忧问道。

“打不打得过也要真刀真枪干过才知道,我大d在道上混了这么多年,不怕他们!”

大d叫嚣着,不过从眼神中还是能看出,他这话说的底气不足。

大d虽说是和联胜中综合实力最强的老大,但是毕竟只有一人,和联胜其余的那些老大联合到一起,对大d几乎是碾压的优势。

这一点大d自己也知道。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