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 第11节 (4/4)
……唔,虽然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过既然来了果然还是要考虑一下未来啊。
刚才看了一下这个世界的轻小说发展,虽然不乏很多我以前就看过的神作,不过似乎也有很多经典作品没有在这个世界上出现过。
不过这里我需要再谨慎的求证一下,免得到时候被指控抄袭,要是被认定抄袭的话可就全完了。
毕竟日本对版权问题看得还是重的。
为什么别人穿越的世界都是那种ACG文化一片贫瘠的地方,随便抄点什么都可以大红大紫,到了我这就要小心翼翼生怕抄些别人写过的东西出来。
文抄公当起来也好难啊喂。
不对我似乎应该叫文抄娘???
诶,这个大麦茶味道不错诶,说起来新垣遥真是个不错的母亲啊……
被一杯大麦茶就收买了的绫濑在心中感慨了一下,又重新把发散的思维收回到投稿上。
……虽然直接在杂志或者WEB上连载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日本从事轻小说写作的话,果然还是获得一个大赏比较好吧。
唔,这个世界也有角川,电击,富士见三个出版社,选择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