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章 第22节 (3/4)
果然黑猫是个好人呢……
听完黑猫的发言,绫濑在心中给她发了一张好人卡。
“言……言叶……请多指教。”
性格内向,不善于和陌生人说话的桂言叶低着头用细小的声音说道。
“呃……我是小桐桐,请……请多多指教。”
虽然还是有很多疑问,不过良好的教养还是让桐乃在对方介绍完后开口介绍自己。
只不过因为眼前的桂言叶是一个学校学姐的缘故,桐乃似乎很紧张,用往常不会有的说话方式回应。
“我是新垣绫濑。我是临时加入的,真是不好意思。”
与桐乃不同,绫濑对现在的场合丝毫没有顾忌,虽然同样好奇桂言叶为什么出现在这里,但是绫濑还是很直爽的报出了自己的名字——主要也是因为她十分清楚自己面对的几个人都是什么性格。
“这样啊……总之,请多指教。”黑猫用那独特的清冷声线回应道。
这时才有机会从正面观察黑猫的绫濑,发现黑猫的脸色似乎有些阴沉,此时给人的感觉相当难以靠近,虽然是个美女,但完全没有桐乃那种华丽感,反而像是那种身上无时无刻不在散发黑色 气流的阴郁角色。
“……成员都到齐了我就直接问了,邀我来这种地方,管理人小姐你有什么用意?”
发现众人陷入了奇怪的沉默中,于是黑猫率先打破沉默,向着沙织发问。
“呵呵呵——刚刚不是已经说过了吗,在下想邀你们参加二次会。不过话说回来刚刚还真危险!”
丝毫没有被黑猫突然的发难问倒,对于黑猫有些过分的语气也不在意,沙织反而像是对着迟到的老朋友发牢骚一样,用手肘顶了顶黑猫说道:
“因为在下一说完话,你就匆匆忙忙的离开,在下可是很慌张地冲出去追耶!真是的,你这样子不是连邀请你的机会都没有了吗!”
……虽然我早就知道沙织是一个好人。
不过她这脾气也太好了吧。
还有黑猫这一副阴沉的表情,是因为发现沙织是基于「邀请刚才在网聚的时候无法融入的人,让她们也能尽兴」的理由。
所以会觉得自己是受到沙织的同情,而心情变得很复杂吗……
看到黑猫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沙织毫不气馁的继续说着话。
“说回来,请黑猫氏不要用『管理人小姐』这种客套的方式称呼在下,请直呼『沙织』就行了。难得我们几个人同聚一堂,我们彼此就不要客套了,开心地畅谈吧。”
“你这副德性叫『沙织』,你还真敢取这种昵称呢,真是不知羞耻。”
一听到沙织说不用客套,本来就一肚子闷气的黑猫,毫不客气的打断了沙织的发言。
……来了!黑猫的毒舌!
看戏一样的绫濑终于领略到了黑猫的毒舌属性。
“好像是多年前的恶心宅人一样。”
因为作为学姐的桂言叶在一旁的原因,一直老实的缩在一旁的桐乃也突然忍不住插嘴。
“你……你们两个人……”本来安静的在一旁坐着的桂言叶似乎不忍黑猫和桐乃这么攻击沙织,开口想要劝阻。
“算了算了,言叶氏,不要这么生气。虽然在下很感谢你为在下打抱不平——呵,不巧这种程度的中伤,对在下而言就像微风一样,甚至可以说在下乐在其中。”
本来想要说什么的桂言叶听到沙织的话,顺从的点了点头,又重新变回了之前的样子安静地坐在那里不再出声。
目睹了言叶和沙织两个人互动的绫濑似乎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目光放在两人身上若有所思。
“先不提这个了。在下看现在大家相处得很融洽,各位再自我介绍一次如何啊?”
沙织重新开口说道,然而等了半天都不见有人回应,面对有些僵硬的场面也不觉得尴尬,反而爽朗的开口说道:
“依序用『问答』的方式做自我介绍如何?这样的话比较好聊吧。当然也可以选择跳过,然后再依序一个接着一个问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