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5章 第235节 (3/4)
“那么继续进行之前的话题——真是的,沙织那家伙一打断,我都忘了要说什么了。”英梨梨一本正经的看着绫濑,咬着下唇想了想,然后才继续说道:“总之,等你看过人设后,我会尽快完成之后的立绘和分镜。所以你赶紧好起来啊,不然……”
略一犹豫,英梨梨低声说道:“……不然,会耽误我的工作的。知道没有?”
“是是。”听到英梨梨的话,绫濑点了点头,结果因为动作太大牵扯到了肌肉,顿时疼痛让她不由自主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真是的,自己注意点啊。”一脸嫌弃的对绫濑说完关心的话,英梨梨张了张嘴还想说些别的,就又一次被开门声打断了。
“啊啊啊!”又一次被打断说话,让英梨梨感到异常气恼,发泄似的喊了一声后,她扭头看向身后重新推门进来的沙织。
“啊呀,莫非在下进门的时间又选错了?”沙织笑着摸了摸脸颊,然后对同样轻笑的绫濑说道:“在下刚才已经告知了伯母这里的事情。”
“好的,谢谢你拉。”
“对了,说起来绫濑氏还没有吃午饭吧?”沙织一拍脑袋,看着手机上的时间说道:“都没有注意到,现在已经是中午了。绫濑氏有什么想吃的东西吗?”
“呃……”经过沙织这么一提醒,绫濑发现自己确实也有些饿了,只不过她现在浑身疼痛的起身都难,更不要提好好的坐起来吃饭了。
在绫濑苦笑着说明情况后,沙织一手托住下巴沉吟道:“那么看来,绫濑氏现在最好吃些容易消化的流食呢,而且也不费劲。喝一些粥怎么样?”沙织提出了一个在她看来很好的建议。
绫濑想了想,似乎也还不错,于是便同意了这个提议。
“我去买!”绫濑话音刚落,英梨梨便主动开口揽下了为她买午餐的事情,随后在沙织的叮嘱下,风风火火的跑出了病房。
“啊呀,看来英梨梨有些愧疚呢。”等英梨梨出去后,沙织如此说着,随后好奇的问道:“对了,之前在下进来的时候,绫濑氏在说什么?”
“那个啊……之前我拜托英梨梨帮我做一下游戏里的人设。”绫濑简单的说了一下自己要制作galgame的事情。
“原来如此,听起来似乎很有趣的样子。”沙织推了推眼镜,正待继续说话的时候,病房的门再次被推开。
——绫濑甚至怀疑,今天不管是谁只要在这个房间里跟自己说话,都会获得「说到一半必然被推门声打断」这样的Buff。
只不过,推门进来的并不是她猜测的医生或者英梨梨,而是一个完全没有想到的人。
“言叶?”
“言叶氏?”
绫濑和沙织异口同声的叫了出来,两人都没有想到应该留守在老宅的言叶会出现在病房里。
“唔,看来没有找错地方呢?”用手背擦了一下额角的汗水,言叶目光落在了绫濑身上,关切的问道:“绫濑你现在怎么样了?”尽管在电话中,听沙织说绫濑的伤势不严重,但言叶还是放心不下。于是在黑猫为了安抚亚子而联机线上游戏的时候,言叶说了一声便自己赶了过来。
“还好吧,除了浑身有些疼的不想动,就没别的问题了——大概。”这样说着,绫濑的眼神落到了言叶手上拎着的塑料袋上面,从里面溢出的香气让她极为好奇。
“啊,这个呀……我想着你们可能都没有吃饭,就在外面顺手买了一些。”随手撩起额角的发丝,言叶把手中的袋子拎起来放在一旁床头柜上,“因为不知道你现在能吃什么东西,所以买的是好消化的白粥……”
作者留言:
====================
啊,不小心又多写了三百字……我感觉把每天多写点字数凑合凑合,都能弄出来好几张了,气哭。
至于为什么多写嘛……当然是为了一个舒服的断章啊【震声
睡觉去晚安!!
还有,刚刚发的那个言叶的番外②,那么棒的断章为什么你们没有人吐槽啊!!我好气啊!!!没有坑到人超气的!!!
第四百八十九章 冬季是白色
“嗯,我从外面买了一些吃的东西,想着你们可能还没有吃饭……”一边这样说着,桂言叶把手中的塑料袋放在了绫濑床头,“因为不知道绫濑你现在的身体状况,所以我特意买的好消化的白粥……”
言叶的话音未落,身后的病房门被一把推开,随后英梨梨澄澈高扬的声音传了进来。
“我回来了!啊,真是的,跑了好远才找到一家卖……诶?言叶?”闭着眼睛站在门口的英梨梨说到一半,忽然看到了旁边的桂言叶,顿时改口发出了疑问的声音。
“啊,英梨梨呢。”言叶轻笑着点了点头,目光落在了英梨梨拎着的袋子上,随后她撩了一下耳边的发丝,轻声解释道:“我在家里听说这边的事情后,有些放心不下,所以就想着过来看看。”
一边解释,言叶一边把床头柜袋子里的餐盒一个个拿出来说道:“对了,英梨梨你也还没有吃饭吧,我为你们买了些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