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4章 第304节 (3/4)
“喂,黑漆漆的家伙你说谁呢?”桐乃一挑眉,“就算没有你这个家伙,我也……”
桐乃眼神一转,落到了绫濑身上,“我们也还有绫濑!”
毕竟绫濑在去年的夏季CM上,也参加了官方举办的擂台活动,虽然最后惜败,但也展现了很强的实力。
“呵。”黑猫瞟了一眼讪笑不已的绫濑,面无表情的迈步向着餐厅走去。
“嘿嘿,没话说了吧。”桐乃得意洋洋,比自己游戏赢过了黑猫还要高兴。
“即使这么就不见,小桐桐和黑猫氏的感情还是那么好呢。”沙织发出感慨,自然,引起了桐乃和黑猫异口同声的反驳。
三人说说笑笑,向前走去。
“我们也走吧。”绫濑侧头对言叶说了一声,迈步跟上了沙织。
“嗯?……啊,好。”言叶略一失神,发现绫濑已经走到了自己前面,不由自主的咬了咬下唇。
作者留言:
=============
今天又摸出来了一章巴麻美,就很舒服~
话说,没有吐槽看果然很寂寞呢~
在这个冰冷的社会,只有票票和刀片能给我一些温暖了。
所以,虽然不能说话,但是可以投票啊!
第六百四十三章 没有吐槽要死了
论起在场几人对绫濑的了解,倘若言叶自人第二的话,恐怕没有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哪怕是桐乃这个鱼绫濑同班的密友,真要算起来也绝对没有言叶了解的多。
因此,几乎是下意识的、没有任何因果由来的,言叶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绫濑背影,心中莫名感觉很不踏实,或者说是察觉到了不对劲。
但要说哪里不对劲,言叶却是想不出来。何况她心中还藏着另一件事情,也就是装病欺骗绫濑这件事情。
那天她和桂木桂马交谈了许久,关于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也有了个清晰的思路。
不得不说,虽然桂木桂马性格恶劣,而且一旦说到和「攻略」有关的事情时十分自大,经常不知廉耻的自夸自己为「攻陷之神」。
但是,言叶也承认,在涉及到“攻略”事情时候,他真的很厉害。
因此有了那天的交谈,言叶现在很想主动向绫濑坦白自己欺骗她的事情。只不过今天这么多人的聚会,显然不是个好时机。
所以心中藏有事情的言叶盯着绫濑背影看了看,将那股不踏实感觉归类到了自己心虚上。
抿了抿嘴唇,言叶轻轻压住裙摆,跟上了前面四人的脚步。
在沙织的带领下,几人很快抵达了餐厅。此时正值午餐时间, 「妹歼」本来也算是在御宅族群体中较为出名的游戏,所以这间餐厅里人声鼎沸。
“唔,看起来生意很好呢。”沙织笑眯眯的说道,左顾右盼,寻找着空座位。
“那边,那边那边!”桐乃眼前一亮,忽然指着一处空地大声说道。
几人找到座位后,桐乃洋洋自得的拍着胸口,“哼哼,还不快感谢我,要不是我眼尖,你们到现在还要站在门口等着呢。”
黑猫撇了撇嘴,不过能够这么快找到座位确实是桐乃的功劳,所以她也没什么好说的,只能忿忿不平的低声嘟囔,一连串诸如“愚昧的凡人”、“夜之诅咒”,这类虽然让人听不明白,但似乎很厉害的词汇从她嘴里出来。
桐乃得意的昂着头,没有在意对面那「败犬的悲鸣」,而是兴致勃勃的拿出菜单,和身旁的绫濑研究起来要吃些什么东西。
顺带一提,五人现在是分成两排,围绕一个长方形桌子相对而坐。
值得说明的是,在桐乃要坐下时候,绫濑忽然挤到了桐乃这边里面靠窗户的位置,说想要看看外面的景色。
于是绫濑和桐乃两人占据了一边,在绫濑对面则是坐着黑猫,桐乃对面是沙织。至于走在最后面的言叶,在两边犹豫了一下后,坐到了沙织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