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5章 第365节 (2/4)
“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觉得你一定是有了什么误会。”绫濑认真说道。
随后她脸颊有些发红,小声,但却坚定地说道:“我可是非常非常喜欢言叶的,怎么可能会怕你呢。”
================
今天的第二个3K字完成!
我刚才看到了一个理论。如果三角恋因为棱角尖锐而危险的话,四角恋就会缓和许多。
那么以此类推。
如果把多角恋爱的关系中,引入更多的“角”。
那么逐渐成为一个圆形的恋爱关系!就不会有任何人受伤!
○是圆润的!是温柔的!
所以,世界是圆的啊!!【震声!
那么,这一章其实后面还想写的煽情点,小绫濑再刷一波言叶好感。
但是一看字数够了,那就到这里吧,反正该说出来的都说出来了,就不多费字数了。
顺便,本来这章应该写完的更早一些,但是一个六、七年前认识的朋友没睡觉,然后突然找我语音,就陪她聊了一会儿。
于是就没有码字,毕竟无法分心做两件事情。
说起来这个97年的都已经有男朋友了……而我……【难受
好想要个女朋友啊,你们说我一个写青春日常的作者,却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想要取材一些甜蜜的约会情节,都没办法亲身取材,只能去百度。
就感觉更加悲伤了呢。
这就是悲伤吗?
而写到最后一百字的时候,我惊讶的在B站找到了大力水手!!
我小时候超喜欢看这个的!而且我妈小时候就拿这个动画,来骗我多吃菠菜!
于是我刚才又重温了两集……幸好一集七分钟,我在看了两集后,写完了这章。
字数够了~睡觉晚安~
昨天写了6K,所以今天休息
如题……
昨天一次性6K字把我脑子都憋炸了。
尤其是在收尾阶段……
然后我看间帖里有人误会,昨天我说想现在完结,不是说断在这里就烂尾跑路啊……
是想要把剧情写完,每个人都给出结局再说的……
所以昨天在后面不是解释了嘛……到了完结的时候,但是每个人的剧情都感觉还差点事,却不知道该怎么把这“差的一点”补齐,所以写的超累←这样。
啊,凑够一百字了。
休息休息……
休息完了看书写巴麻美细纲……
我不信我写不出来了……
哦对,今天……LOL被虐的好惨……
我发现我只能玩辅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