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一个熊猫的武林 > 第17章 第17节

第17章 第17节 (3/4)

目录

但是,没有用啊。

“我……是狼。”

白毛大狼张了张嘴,最终也跟金丝猴一样,低声叹息着。

“我习惯群体捕猎,我擅长的是围攻。我知道你教给我的东西可能很厉害,但是我练不会,我练不懂,我……我跟你一样,我只想混吃等死,你让我去打那些比我弱的没问题,但是比我强的,我真的打不过……”

“没事,没事。”

眼看白毛大狼的情绪有失控的趋势,半大熊猫连忙过去拍着它的肩膀,安抚着这头在他们三个里体型最大的动物。

虽然体型最大,但或许,这白毛大狼才是他们这个小队伍里面,最弱的那个。

猴子很会丢石头,一手剥皮卸肉的技术轻车熟路,眼下甚至还有了一把锋利钢刀,半大熊猫自己干脆就是披着熊猫皮的人,又每天练武,战斗力比起拿刀的猴子都要高出太多——只有白毛大狼不一样,它的实力其实一直都没什么提升。

仔细想想,这只白毛大狼似乎从没真正动过手,半大熊猫记得很清楚,哪怕之前敌对的时候,跟他动手的也是那些灰狼,而白毛大狼自己还没越过小溪,便被一石头拍翻在溪水里了。

“没事没事……我说点好事吧。”

半大熊猫想了想,还是决定说点开心的活跃下气氛。

“我刚从老头那边回来,老头已经联系人了,我们可以去动物园了。”

“可以……去哪?”

白毛大狼和金丝猴都愣住了,他们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

“建国,你说去哪?”

“动物园啊!”

半大熊猫一拍巴掌。

“就是我之前说的动物园!可以混吃等死当个废物的动物园!老头已经联系人了,林业局会有专门的车过来接……你们怎么了?怎么这么看着我?”

“……建国。”

金丝猴的脸色有些犹豫,但它还是开了口。

“你就,这么相信那些人类吗?”

“我……”

半大熊猫愣了愣,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

但没等他出声,白毛大狼却先开了口。

“建国,我想了下,我还是不去动物园了。”

白毛大狼勉强笑了笑。

“住在笼子里,就能有人类管一日三餐……这种事刚听起来的时候确实不错。可是如果哪天那些人类不管了呢?”

美梦破碎的白毛大狼笑得有些苦涩,但它还是把它想到的东西说了出来。

“关在笼子里,哪也去不了,只要人类断掉我的食物和饮水,我就死定了啊……”

“……不会的。”

半大熊猫连连摇头,他所知道的动物园是不会出现这种状况的。

“不会断掉食物和饮水的,因为这是那些人类的工作。遮风挡雨的住处会有的,吃喝不愁会有的,没有危险的环境也会有的……哦对了,听说有些动物园还是那种,开放性的,没有笼子,跟在山里没什么区别,很自由……”

“那就留在山里啊!”

金丝猴死死地攥紧了拳头,大吼出声。

猴子的吼叫声有些尖锐,因为过于用力还显得嘶哑,但金丝猴却仍旧长大了嘴巴嘶喊着,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让熊猫听见。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