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那个杀进萌系日常番的男人 > 第197章 第197节

第197章 第197节 (3/4)

目录

时间差不多了,该回去了。

燕八鹰重新将贝特的链子系上,摸了摸它的头,终于转身走掉了,而躲在一旁,偷窥已久的小邪神,作为局外人,很多东西可是看的相当清楚的。

她溜到了贝特的面前,一蛇一狗,微妙的眼神相互对视着。

小邪神蹲了下来,也学着刚才燕八鹰的模样,伸出了手。

“来,贝特,把你的手给我。”

一记飞爪!

瞬间就糊在了小邪神的脸上,血淋淋的爪痕立刻就留在了小邪神的脸上,还伴随着火辣辣的疼痛。

“我就知道,你个欺软怕硬的家伙!懦夫!亏你还是个魔界强大的怪兽,居然还在那个人类的面前摇尾乞怜,你怂什么呀你,你咋就不敢堂堂正正的和那个燕八鹰干一架呢?我都替你感到羞耻!”

贝特傻乎乎的瞅着她。

“喂,臭狗,我在跟你说话呢,听见了没有。”

贝特不爽的露出了獠牙,杀气溢出。

“可恶的臭烂狗,你不会真的以为我身为上等恶魔,会怕你这一条连成年期都没到的臭狗吧,看我不当着你的面你,吃光你的零食,还要糟蹋掉你所有的玩具,哈哈哈。”

恶魔狰狞的笑容,浮现在了小邪神的脸上。

她说到做到,瞬间就出手抢走了贝特的所有东西,还特地估算好了对方的狗链距离,刚好站在了攻击范围之外,脸上带着愉悦的笑容,当着贝特的面,吃起了零食,糟蹋起了玩具。

“唬唬唬……”

贝特的獠牙大肆的裸露在外,火气不停的蹿升。

“哈哈哈……”

然而小邪神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哼哼哼,臭狗,感受到无能的绝望吧,在这个人类的世界,被栓上狗链的你,才是最最低等的存在,学会接受现实,才是你的命运。

哈哈哈!

这就是胜利的感觉吗?好爽啊,决定了,今后燕八鹰买给这家伙所有的东西,她都偷偷的去抢过来好了,筛选享受一遍后,再还给这条臭狗。

“邪神酱,你在干什么?”

百合玲的声音突然冷不丁的从她的背后响了起来,小邪神得意洋洋的笑容立刻僵硬,瞬间石化。

为什么百合玲会出现在这里?

“本来还打算带贝特去散步的,结果我一进来,就看见你在欺负它。”

“没,没有哦,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呢。”

“还想狡辩吗?”

“不不不……,误会,这些都是误会。讨厌啦,我很喜欢贝特的,怎么会欺负它呢。”

“是吗,那你干嘛要抢它的零食和玩具。”

“我不是,我没有,就算是百合玲你,也不能毫无根据的就乱说啊。”

小邪神当机立断的就把手头吃到一半的零食,一股脑的全都丢回到了贝特的小屋里去了,然后原地吹着口哨,一幅根本啥事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百合玲冷眼看着她,也没做什么,只是和她擦肩而过。

小邪神有点意外……

“贝特,好孩子,今天加餐好不好?”

百合玲很温柔的摸着贝特的脑袋,突然就解开了对方项圈上的狗链,嘴角忍不住上扬起来的笑容,带着意味深长的眼神,慢慢的转过头来,看向了原地呆傻中的小邪神。

她拍了拍贝特的后背。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