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那个杀进萌系日常番的男人 > 第570章 第570节

第570章 第570节 (2/4)

目录

上了锁。

彻底把自己置身在了安静且独处的空间当中,往床上那么一趴,惬意和舒服的感觉终于久违的袭来。

“果然还是睡一觉比什么都管用啊。”

小林享受着这一刻的放松和祥宁。

至于外面的世界。

就交给年轻人们去享受吧。

小林觉得自己可能是在逃避吧……,但是这又有什么不好的呢,毕竟从小到大,她都不怎么喜欢去跟别人争论什么,争抢什么。

只要托尔能够永远露出那么开心和幸福的表情的话。

倒也是一件不错的喜事。

哈哈。

毕竟就算托尔她再怎么喜欢身为女人的自己,也都是不会有结果的,而且家里人要是知道了她都老大不小了,竟然还去找了个女朋友。

估计一个个都得心肌梗塞吧。

小林苦笑一声。

“恋爱吗……”

看着天花板。

小林自言自语的喃喃着。

现在这个时候,托尔可能正在和客厅里面的八鹰先生,尽情的享受这种羡慕的时光吧。

真好啊。

如果她也能找到像八鹰先生那样高大,强壮,有钱,温柔,又帅气的人的话,肯定……,也会是一件很值得期待的事情吧。

【要说起可爱的话,你在我眼里,也是挺可爱的】

电车上燕八鹰曾经说过的话。

突然又在小林的脑海中回响起来,让她不知不觉,情不自禁的又感受到了一丝意难平的羞意和开心。

那个八鹰先生,总是喜欢开玩笑。

小林自嘲一声。

她走到了不远处的镜子面前,看着里面相貌平平,甚至还有点憔悴的自己,深深的叹了口气。

——

“这样的我,到底哪里能被称赞为可爱了,比起托尔来说,可差远了吧。”

其实。

她也是知道的。

那可能就是很普通的一句客套话而已。

自己却在那感受到莫名的开心和高兴,真是像个笨蛋一样呢,哈哈。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与挂王燕八鹰 : 第五百四十一章讨厌我这样吗?(笑)

“小林她真的没事吗?看上去很不精神的样子。”

房间外。

托尔还是显得有些担心。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