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璃月写 > 第426章 第426节

第426章 第426节 (3/4)

目录

迪奥娜为了毁灭蒙德酒业加入猫尾酒馆,她为了向骑士团复仇加入骑士团。

怎么想都很有缘分吧。

“还不是那群人。”

迪奥娜看了眼酒馆内挤满了的喝酒人,一脸愤慨。

“这样啊。”

优笑了笑,坐在了前台,说道:“那正好,给我也来一杯。”

“你!”

迪奥娜一愣,气得猫尾巴都竖起来了。

“来猫尾酒馆不就是为了喝酒吗?总不能是来喝果汁的吧?”

优说道:“哦,对了,给安柏来一杯果汁。”

“麻烦你了。”

安柏笑着对迪奥娜,说道。

“哼!你等着吧,我一定会调出最难喝的酒给你喝的。”

迪奥娜对着安柏笑了笑,然后怒气冲冲地对着优说道。

说完,就转身去调酒了。

“有趣的家伙。”

优丝毫不在意迪奥娜凶她,反而是笑了笑。

很快,一杯浑浊的酒就端了上来。

“哼哼,试试吧,这是我的最新配方,保证难喝到极点!”

迪奥娜自信满满,如是说。

“啊这,优,这看上去不太能喝的样子吧?”

安柏有些担忧。

“放心吧。”

优笑了笑,端起酒杯,没有丝毫犹豫便喝了一大口。

“果然,味道真不错。”

一口入喉,优眼前不由得一亮,又喝了一大口。

“啊?居然又失败了……”

迪奥娜很沮丧。

这可是她花了好多时间想出来的,按道理来说一定会很难喝才对啊?

只是,她还没沮丧多久,酒馆内就传来了其他人要酒的声音,无奈之下,她只好继续调酒。

而优则是一杯一杯喝着,酒过三巡,俏脸上飞快浮现出了一抹醉人的红晕。

安柏则是跟不少人打着招呼。

虽说方秋的《永恒号》让不少蒙德人都对她改观了不少,可跟安柏这样活泼的人受欢迎的程度完全不一样。

顶多现在就是现在没那么多人讨厌了她了。

说起来,当初好像就是琴在猫尾酒馆为她辩解的……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