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为什么破败王还要谈恋爱? > 第199章 第199节

第199章 第199节 (3/4)

目录

“我......不是很想说。”

与刚才那含蓄的样子不同,现在的二小姐向我这里投来了冰冷的眼神。

难道是我问错话了吗?好像有点在意这个啊。

这种谴责和批判的样子与家主简直是一模一样,不过并没有家主那样凌厉就是了。

“我只能说,初遇是真的糟透了吧。”

“糟透了?”

“就像便宜的少女漫画里画的初遇一样糟糕,你能明白吗?”

“就像撞到某个人结果把怀里的潘先生给蹭脏了一样吗?”

“这么合适的比喻我竟然没有想到。”

“哈啊......”

二小姐是个聪明人,但有时候也会说出很难让人理解的话。

不过这点倒和阳乃小姐不一样,如果是阳乃小姐的话,不理解的这种情况基本上是每次都会有啦。真是让人为难。

“总之,比企谷君只是同级同学而已。”

“我知晓了。”

二小姐,请您有点觉悟好不好?我跟您讲,这样的反应早就已经超过“同级生”关系的反应了啊。

这种事也真的太容易看出来了吧?在这种冷天还要出去见“同级生”我可是听都没听说过啊。

“那个......二小姐,我想冒昧地问一下......”

“什么事?”

“今天晚上......您有在留宿的预定吗?”

“!?”

......我就这样被二小姐说教了一路。

“你这家伙还真的来了啊。”

“嗯嗯,我说过我是不会说谎的。”

“真麻烦啊。”

“啊啦,这么快就投降了吗?”

“不是那样的意思吧......”

我们来到了千叶县内的一处住所,大小姐走向门口并按了按门铃。

随之登场的是某个挠着头的男生。

和我想象中二小姐的对象多多少少还是挺不一样的。

气质稍稍有些颓废呢......虽然脸相很棒,但是眼睛看着好没生机的样子......好眼熟,这人是我认识的么?

呀,头好痛......感觉有什么在限制自己回忆一样。

“天气太冷,可能是破坏了哪里的设施,连电车都停运了。”

“这不是你应该在乎的事吧。”

“笨蛋,要是你出事故受伤了怎么办?”

“啊啦,你这是在担心我吗?”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