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为什么破败王还要谈恋爱? > 第200章 第200节

第200章 第200节 (4/4)

目录

嘛,人无完人。

唯一的缺点就是稍不注意就会让人害怕自己的眼神。

这个眼神真的很让我困扰,所以我不得不把视线移开一点。

或者露出微笑把眼睛眯起来什么的。

刚开始交朋友的时候,只要我眼神认真一下,周围人都迅速闪开。

我朋友都说我的眼神有时候看起来就像黑手党。

周围的男同学一开始见到我都会不自主地低下头。

还有人在背后叫我“大姐头”!

就算在家,我家妈妈也经常说,要是这个腐败的眼神不被继承就好了......

但我爸就不同意了。

“这是追寻世界本源的双眼,拥有绝对的力量,你还小,还不能使用力量,哼哼等你长大就知道了,少女哦~不,幼女哦,世界将由你——”

然后被我家妈妈揪着耳朵去给我洗胖次了......

唉,为什么我有那么蠢的老爸呢?从三岁的时候我就总是在思考这个问题。

啊?你问我为什么不吐槽我妈妈?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