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章 第200节 (4/4)
嘛,人无完人。
唯一的缺点就是稍不注意就会让人害怕自己的眼神。
这个眼神真的很让我困扰,所以我不得不把视线移开一点。
或者露出微笑把眼睛眯起来什么的。
刚开始交朋友的时候,只要我眼神认真一下,周围人都迅速闪开。
我朋友都说我的眼神有时候看起来就像黑手党。
周围的男同学一开始见到我都会不自主地低下头。
还有人在背后叫我“大姐头”!
就算在家,我家妈妈也经常说,要是这个腐败的眼神不被继承就好了......
但我爸就不同意了。
“这是追寻世界本源的双眼,拥有绝对的力量,你还小,还不能使用力量,哼哼等你长大就知道了,少女哦~不,幼女哦,世界将由你——”
然后被我家妈妈揪着耳朵去给我洗胖次了......
唉,为什么我有那么蠢的老爸呢?从三岁的时候我就总是在思考这个问题。
啊?你问我为什么不吐槽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