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为什么破败王还要谈恋爱? > 第201章 第201节

第201章 第201节 (4/4)

目录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雪之下走进我的伞内。看来是准备好了,我这样想着,走进那片雨的世界。从屋檐滴下来的雨水啪嗒啪嗒拍打着我的伞,两人依偎着,手臂必不可免的也触碰到了一起。

说起来这也没什么。用雪之下的话来说我们是partner(搭档,伴侣)的关系,普通的牵手完全没问题,还有接吻......开玩笑的,这个没做过。并不是不想做。不不不不是这样。我到底在想什么?

“到今天早上为止都还好好的。”

“嗯......嘛,这种事情时常会发生。”

像是计划好一样的,我们的对话只要一开始就会刮起一阵大风,对话也一次次中断接不下去。

走到了车站,坐上了比平时更挤的电车。

只要坐几站就是离雪之下的公寓最近的车站。

正如初春时宣告的那样,雪之下从老家搬回了自己的公寓一个人生活。

“风越来越大了。”

从车站下车后步行走向雪之下的公寓的时候我嘟囔了一句,在一旁的她点了点头。只要横穿这个公园离目的地就不远了。

“啊......”

走上大马路的一瞬间一阵大风将我手上的伞给吹歪了,等这阵风停了后我才好好拿得住,但又有另一只手搭上了我握住雨伞的手。

感觉像丝绸一样平滑的触感。我有些惊讶地看向雪之下,我的视线被带着微微羞涩的表情迎接。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