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为什么破败王还要谈恋爱? > 第209章 第209节

第209章 第209节 (3/4)

目录

雪之下有些吃惊,然后低头不语。

沉默了一会后,她翻出手机好像在敲打着什么。

雪之下这样专心看手机的场景确实很少见,我也不由得静静地看着她。

像是察觉到了我的视线,雪之下随即收好了手机。 我也急忙错开视线,我们就这样陷入了一阵沉默中。

“呀,我回来了。”

由比滨怀里抱着一堆东西从不远处抱着跑了过来。有易拉罐,塑料包装的什么,一颤一颤地,小心掉在地上啊喂。

“抱歉,久等了。”

“没事的。”

“给,小雪”由比滨递给雪之下一瓶果蔬汁。

“谢,谢谢。”

“给,小企。”

“喂,喔!”

由比滨把一瓶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扔给我,我急忙接住,只是一瓶普通的罐装咖啡。

“抱歉,没找到MAX。”

“骗人的吧......”

这个商家绝对要倒闭的吧,一定!

我和由比滨都打开自己的饮料。

雪之下却一直用指尖拨动着拉环,并没有打开的意思。

“怎么了,小雪?”

“没,没事。”

叮——,这时候雪之下的手机响了。

“喂”

雪之下迅速的拿起手机靠近在耳边,同时起身站在了离我我们稍远处的位置。

“是吗?”

“好,那我马上回来”

挂断电话后,雪之下向我们转身说道。

“对不起,家里有一个聚会需要参加。姐姐在哪边等着我了,我要先回去了”

“是,是吗?没关系的,毕竟是家里的事。”

雪之下的家庭,我也听她提过。有不能不参加的聚会也可以理解,我想起了烟火大会,阳乃,雪之下的姐姐所说的话。对于这种活动,雪之下想要参加的理由也可以理解。

但我总感觉她如此急匆匆离开这里的原因并不只是因为这个...对于自己的亲姐姐,雪之下的态度应该会更强硬一点,但刚才打电话只是单纯在回应不免让我有些疑问,可能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聚会吧。

雪之下离开了公园。

我和由比滨坐在长椅上,还有一大堆零食,看样子是解决不完了。

由比滨的样子好像有些落寞,低着头,不再说话。

“雪之下的话,应该没问题的。”

“是呢,小雪很厉害,所以,一定没问题的。”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