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为什么破败王还要谈恋爱? > 第211章 第211节

第211章 第211节 (3/4)

目录

“比如,我的男朋友之类的......”

一色彩羽的那番话留存在我心中,而那般话语带来的甜蜜,在我心中久久不能散去。

恍惚间,我忘了自己的回答是何。

就是那么呆呆地回到了家中,抱着雪洞发呆。

喜欢我?

一直以来,一色彩羽在比企谷八幡心中是什么样的地位呢?

是一个很可爱的后辈?虽然偶尔偷懒,偶尔横冲直撞,偶尔胆怯逃避,即便如此,她还是努力过,现在也很努力的后辈?

诚实说,对于一色那宛如告白般的话语,我确实产生了动摇。

一色就像小町一样,十分了解我的行为方式,而我则是出了名的怕妹妹和学妹。如果对方真来求我,那无论我如何抱怨,最后都一定会帮忙。

而且至今为止一直如此,这一点,这位后辈一清二楚。

况且这是告白般的话语......和小町相同属性的一色告白......

换着思考一下......如果今天对我告白的是小町的话......我会拒绝吗?

“哥哥......小町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哥哥的......”

“可以请哥哥......当小町的男朋友吗?”

停!

这怎么可能拒绝啊!!!!

当然请不要把我当成喜欢妹妹的变态人士。

我只想表达,世界上不会有人能拒绝如此可爱的小町的告白。

而身为世界的一分子的我,自然没有选择的权力。

毕竟小町的可爱是宇宙级的。

“喵呜~”

怀中的雪洞不爽的翻了个身。

似乎我刚才的反应有些激烈把他吵醒了......

“哥哥......你在干什么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小町已经来到了我的身旁,正睡眼朦胧的盯着我。

哎呀,睡眼朦胧的小町真是可爱啊,这简直是小町公主了吧。

果然,一色什么的比起小町还是差了不知道多少呢。

“哥哥,虽然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但你刚才看小町的眼神太过妹控了,很恶心......”

小町冷静的去一旁煮起了咖啡,并且十分认真的吐槽起来我。

“小町,不要这么正经的说这些话啊,哥哥会伤心的......”

妹控?那是什么奇怪的属性?太恶心了!

我只是单纯的关心自己的妹妹,宠爱自己的妹妹,仅此而已。

最多也就是一个星期看不到小町会死的程度。

“啊,那哥哥就那么伤心着好了,不如说那样更好,如果哥哥伤心欲绝了那以后都不会再管小町的事情了吧,那可真是太棒了!”

然而我可爱的妹妹丝毫不为我的话所动,反而听到我的话很快乐的样子。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