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7章 第407节 (3/4)
冰雪消融后所露出的微笑,是有多么的美丽。
可惜只有我们的由比滨同学一人看到,真是让人遗憾呢!
-------------------------------------
·····················
-------------------------------------
告别了由比滨结衣和雪之下,我找地方休息一下。
毕竟之前,一直被由比滨结衣拉着到处跑。
真是搞不懂女生哪里来的这么多的体力,优美子,小町,由比滨结衣都这样,男生还真是辛苦呢。
闲下来,我也开始逗起萨布雷玩。
萨布雷对我真的特别亲昵,被我牵着十分的顺从。连我牵着它离开由比滨结衣都没有任何反抗的意思,估计都快我帮我当成它的另一个主人了。
等等!我是萨布雷的男主人,由比滨结衣是萨布雷的女主人。
那么......我去!男人果然是单纯的生物,稍微有点原因,就会胡思乱想。
我和由比滨结衣只是比较熟而已,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后续发展呢。
本来打算直接休息到和小町约定的时间,然后回家的。
但是“喵喵区”我好像还没去看过。
难得的展览会,“旺旺区”和“喵喵区”这两个主要展区不都看一边的话,果然还是不行呢。
“走吧!萨布雷,陪我去看猫咪。”
“喵喵区”的人气也是一点都不输给“旺旺区”呢。
果然喜欢猫的人也是特别多。
我们家的猫,卡马库拉。最开始也是在这里相遇的。
这家伙就算有点自大却还是带血统保证书的。
在小町说出想要养的时候就即刻决定了下来,当时单纯是为了付钱就被电话叫来的老爸的表情真是杰作呢。
一想到当时那个女儿控为了小町,一句话都没说就付钱的样子就更高兴了。
不过呢,老爸。我对小町的爱绝对在你之上呢!
喵喵乐园......吗。
我记得这里可以自己喂猫呢。
我说过的吧,高冷的猫来索要食物的时候就会特别亲昵!
所以这个喵喵乐园人气很高啊!
既然来了就进去看看吧。
“......哦,肯吃了。挺能吃的嘛,还要吗?”
“乖乖乖,尽量吃吧。”
“......哎?......哈哈,又来了好多猫呢。”
“......啊,这、不要抢啊!”
“喂!不要舔我!果然高冷都是装的吧。为了食物都露出自己的真面目。”
不得不说,给猫喂食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