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只是想刷好感啊 > 第18章 第18节

第18章 第18节 (4/4)

目录

“欢迎光临猎鹿人餐厅,这位客人,需要点餐吗?”

“啊,嗯。”

“菜单在这里,请问是打包还是在这里用餐?”

“呜……荧她们好像还没吃饭吧,给她们夜买点吃的?”

“嗯,这个和这个,还有这个,一样来六份?其中五份打包,剩下的我们在这里吃。”

虽然只买这些东西自己可能有些吃不饱,但一想到一会就要去找香菱,木槿就永远的饿不着。

(香菱:阿秋!果然这里还是……阿秋!太冷了……不知道木槿现在怎么样了……)

“客人……这些菜,您真的能吃得下吗?”

“当然吃得下!”

“对啊对啊!老板很能吃的!”

接应生看着面前一大一小那过于自信的模样,只好答应了下来:“好吧…我知道了,请坐在椅子上等一会吧,菜马上就好。”

自己和爱酱点了那么多菜,还给香菱她们也带了很多吃的,木槿刚到手的摩拉一下子没了一大半。

看着瘪了一大半钱包,木槿叹了口气,真是一下子回到解放前啊。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