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别叫我Master,叫我导演 > 第37章 第37节

第37章 第37节 (3/4)

目录

对于慎二又当又立的行为,红A只是冷冷的笑了两声。

慎二装作没有看到红A的表情,心虚的撇过了脑袋。

“嗯嗯......这次的主角又是Saber么?”扫了一眼企划书的樱挑着眼角说道,“哥哥你对她果然是真爱呢。”

慎二无奈的摊了摊手:“谁让阿尔托莉雅目前的人气最高呢?我这是商业电影,自然要考虑商业上的事情。”

阿尔托莉雅皱着眉举起了手:“可是......Master。你这个剧本也算是商业电影吗?”

被樱用〔五月病〕骗过后,阿尔托莉雅看书范围不再局限于凛给的少女漫画了。

恶补了一通现代文化知识的阿尔托莉雅,多少也知道当前世界的电影文化现状。

慎二这个黑深残的剧本与他此前一直在说的简单直白的商业电影完全不符,反倒更像是那些展现人性阴暗的黑色文化电影。

其实就算不对比市面上其他的电影,光是与FSN进行比较也能看出两个故事间很大的不同。

如果说FSN的故事是少女亚瑟王的成长之路,那这部FZ就是冬木市绝地大逃杀之无人生还。

没有黑暗,只有更黑暗,整部电影将近20个主要角色里,除了韦伯外就没一个人设属于正常人的。

倒不如说在这个满是蛇精病的剧本里,正常的韦伯反倒显得不太正常。

“确实呢......”库丘林看完后吐槽了剧本,“Master你封面的Zero分明是在暗示幸存者为0吧?”

慎二把眼一瞪:“谁说的?这不是还有3个御主,一个从者活下来吗?”

一直没出声的Rider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没记错的话,你FSN剧本设定里卫宫切嗣是已经死了吧?”

“......”

“而且言峰绮礼和吉尔伽美什也都在FSN里领了便当。”

樱给自己的哥哥送上了一击背刺。

“这么看来,那个回到英国的韦伯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吧?”

“不会吧,那位叫韦伯的人不是现在还活着吗?”

“现实里活着的在Master剧本里死掉的人还少了?卫宫切嗣不也还活着吗,也不说死就死了。”

“说不定那个叫韦伯的人在乘坐回英国的航班时,因为飞机失事......”

“你们够了!”

眼见自家的英灵们越说越没谱,慎二爷不得不加大音量盖过他们。

“我这是拍Fate,不是拍《死神来了》!韦伯他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种事情死去!!我还准备让他继续参演番外故事圈钱......呸,用番外故事积攒人气呢。”

察觉到把自己心里话说出来的慎二赶紧改嘴。

樱点着下巴,好似想到什么的说道:“韦伯就是那位在英国帮你处理杂活的人吧?又要让人家工作,又要让人家出演电影,小心哪天他真的过劳死啊。”

慎二笑着摆了摆手:“怎么可能,就韦伯那铁打的肝,再给他多一倍的工作都不会有事。”

◇◆◇◆

“阿嚏!”

远在伦敦时钟塔的韦伯突然打了响亮的喷嚏。

“你感冒了?”

听到喷嚏声的肯尼斯抬起了头。

“有可能。”韦伯捏着眉心说道,“最近工作量太大了。”

肯尼斯语气轻柔的说道:“你要当心点。别太累了,间桐慎二给你的工作能推了就推了吧。”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