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变成丧尸的我被女主角捡走啦 > 第190章 第190节

第190章 第190节 (3/4)

目录

眼睛一黑。

糟糕!话没说完。

——

的写字声。

顾瑶放下笔,再次把自己在笔记本上写的字默读了一遍:【你说,你在另一个世界?】

那黑色的墨水在纸上停留了几分钟,紧接着,变成了另一段话:【嗯。】

顾瑶盯着那单字,看了半晌。

他觉得自己应该笑的。

笔记本那段的人说她来自另一个世界,可是这怎么可能呢?

不过又想到自己面前这神奇的笔记本,顾瑶又沉默了。

自他和对方互相知道彼此的存在后,已经过去几个月了。

在这期间,他们几乎无话不谈。

原因很简单,在排除监视的嫌疑以后,他们就成了素不谋面的笔友,能够把一些平常无法说出口的话倾诉出来。

默契的,他们从来没有相互询问过对方在哪里,只是循环着每日的问候,和偶尔的交流。

即便是如此平淡,但顾瑶还是觉得异常安心。

直到某一天,对方写来一句话,让他愣了好几秒:【昨天它们又来了,还进化了,死了好多人。】

它们?……进化?

顾瑶一时间有些懵。

他把自己的疑惑写在了纸上。

对方貌似也同他一样疑惑,又提了几嘴他所稀里糊涂的词汇,什么女王什么病毒什么异能。

顾瑶觉得好笑,回道:【你不会被丧尸包围了吧?】

和小说似的。

没想到对方却回了他一句:【嗯。】

白底黑字,明明看不出任何情绪,可是顾瑶却能品味出其中的认真。

对方没开玩笑。

顾瑶一直都觉得对方是个中二病,还是个深度陷入自己世界的中二病。

不过他也明白什么是分寸,从来没有因此嘲笑过对方。

这有什么好笑的,他在这纸上写字,只是因为需要有个人陪自己说话,而对面的人也一样。

有一天,对方同他说:【我好想哭。】

顾瑶写道:【怎么了?】

这三个字,在那本笔记本上停了好几个星期。

顾瑶一开始以为是对方忘记回了,后来才觉得不对劲。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这又不能打电话,只能等对方主动来找他交流。

他能做的,只是每日翻开笔记本看看,到底有没有新的字迹出现。

这一等,就是数个太阳和月亮落下。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