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皇女殿下饶了臣妾吧 > 第479章 第479节

第479章 第479节 (3/4)

目录

“***,迎敌!”

等到伊莎贝拉收到这支军队覆灭的消息时,已经是3小时后了。

因为这支军队脱离大军过长,追击奥卡姆军到了更远的位置,所以没有等到援军。

尽管是5000人的死伤,对于她的大军来说还不算惨重。

但到现在,伊莎贝拉已经看穿了薇莉丝的用意。

安静的临时简陋大帐内,收到各处传回来的军报后,伊莎贝拉一个人气得浑身发抖。

这也是她面对薇莉丝,第二次毫无形象了。

“***的薇莉丝!***!****!你个婊~子,懦夫!”

“***的还有没有荣誉感,还没有身为皇女的自觉!”

“出来!跟老娘决一死战!当什么缩头乌龟!***!”

“你不是喜欢退么,喜欢袭~扰我么!?”

咬牙切齿间,伊莎贝拉走出大帐。

然后传命——

“传令!今晚全军猛攻巴拉科连堡,把它给我拔掉!我倒要看看,薇莉丝那婊~子还能往哪退!!”

只是当10月16日晚……

伊莎贝拉不费吹灰之力站到巴拉科城墙上时——

噗!

一口淤血吐了出来。

伊莎贝拉看着眼前的景象,被气得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

“薇莉丝!”

“薇莉丝·爱格伯特!!!”

如果说对一个人的恨意和愤怒能化作实质的诅咒降临的话……

那么此刻薇莉丝大概已经在伊莎贝拉的诅咒下死了很多次了。

10月16日晚,伊莎贝拉带领的大军来到了巴拉科连堡。

其余大军在她的指挥下,暂停了行进,并准备配合她攻打巴拉科连堡。

只是伊莎贝拉来到此地后,遇到的不是什么坚固的防御堡垒,也不是顽强抵抗的敌军。

甚至都没有一个边境重城该有的样子。

月光之下,这座重城显得黑暗,且寂静。

没有辉煌的灯光,只有孤零零的在城墙上快要燃尽的火把。

夜风呼啸,它们看起来随时都要熄灭。

这些火把似乎是守卫这座城的最后一点星火了……

因此,伊莎贝拉军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夺得奥卡姆帝国的边境重城——

而登上城墙后,在诸多高兴的将士眼中,伊莎贝拉因为不明原因而吐血,晕了过去。

一众将领们大骇的同时,让侍女抬着伊莎贝拉进城休息。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