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皇女殿下饶了臣妾吧 > 第507章 第507节

第507章 第507节 (2/4)

目录

而对于雪妖的这番话,雅典娜只是白了她一眼。

就差把【蠢货】两个字写在脸上了。

“嗯?”

少女忽然回身望去,几个银白色的影子忽然在不远处靠近过来。

“什么人?”

见到被发现,那几个人索性也不装了,直接大步靠近。

“她果然不是人!”

月色之下,看到雪妖的瞬间,穿着银装铠甲的骑士瞬间喊道。

“是和那些人一伙的么?”

“她是魔物!不管是不是和那些人一伙的,都要肃清!”

“可是队长,这……这家伙块头好大……她她她她,她身上的威压,似乎不是普通的魔物。”

“所以更要肃清!”

“可她旁边还有个少女……”

“是不是被那魔物劫持了?快救人!”

看到面前自说自话就冲上来的光明骑士,雅典娜无奈的叹息一声,伸出了手。

三秒后,恐怖的落雷从明朗的夜空而降,瞬间击晕了几人。

“他们死了?”

“怎么可能,我控制了力道,只是晕过去受点轻伤罢了。”

“走吧,此地不宜久留。”

====

轰!

“嗯?”

远处,无端的落雷从天而降,攻击在山头之上,正好被探出脑袋欣赏星夜的薇莉丝所看到。

卫队行驶在大道之上,很多人都注意到了那边的动静。

不过距离很远,薇莉丝也就没有派人去查探的想法。

就在这时,一只飞鸟落到卫队之中。

不久后,传信兵跑过来。

“殿下,帝国传信。”

薇莉丝接过来,手指点起照明术。

仔细看过之后,睡在她旁边的西夏朦胧的睁开眼。

“唔,殿下,刚才什么声音……”

“没什么,睡吧。”薇莉丝温柔的抱住她。

“噢。”西夏又安心的闭上眼,朝薇莉丝身上靠了几分。

而她喃喃自语道。

“莱茵蒂斯帝国的两位帝姬从皇宫失踪了??霍奇森·汤姆在带人闹事?有趣……”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