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也配赚钱? > 第183章 第183节

第183章 第183节 (3/4)

目录

苏诺在被拉过去之后,一个画师显得很兴奋的开口说道。

“广州?广州怎么了?”

被这个画师一说,苏诺有点发蒙。这一群画师有病吗?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对广州这一座城市发情?

只不过,在看了一眼电脑屏幕之后,发现上面是自己画的这个世界第一个舰娘,也是这个世界华国舰队的主力广州号航母,

“很多舰队,似乎有将战舰称之为女性的习惯,我在这个习惯的基础上,对实物进行了一定的参照。因为广州号目前没有实际的参战记录,也没有传出过多的信息。所以,我的参照目标更多的是广州这一座城市。”

苏诺这个时候没有什么保留,直接说出了自己的创作灵感。

她会经常性的和闲居的画师交流灵感以及一些绘画技巧。也因为交流很多,所以闲居的画师应该是和她接触最多的公司员工了。

其实不多也难办,因为...画师部门就在她办公室外面。

“不过,我这幅画还没发布,你们咋看到的?”

只不过,这个时候,苏诺说了自己的另外一个疑惑。

这幅画是画出来了,但是她是当做存货来用的,并没有发布。所以对出现在他们画师电脑上,有些困惑。

“那BOSS,应该是你放错U盘了。这个是梁主管那边拿过来的。貌似是你在画Fate宣传画的时候,放到工作U盘里面了。”

一个画师见此解释道。

“哦,这样啊。”

苏诺听到这句话以后,倒是想起了。在画完之后,储琪安催促了她一句准备下班,她那个时候就随便往一个U盘里面一丢完事。现在看来,自己当初拿错U盘了。

但是,问题不大。

“对了,梁主管那边。不对,应该是特摄部门的林渊找你有事情。他现在在梁主管的办公室。”

这个时候,一个画师提醒了一句。

“老板,林渊那边有事情找你!”

在这个时候,储琪安也发现了苏诺回来了,就急急忙忙的抱着资料跑了出来。

“你们先聊,反正总体思路就是把原本冷冰冰的战舰变成可爱的妹子。”

苏诺见此和那些画师说了一句以后,转身离开。

“我感觉是一个很好的电子。”

“那可不可以做成游戏?”

“你为什么直接想到游戏?我倒是在想,船可以,那枪是不是也可以?”

“BOSS有点娘化上映了。之前娘化了一个亚瑟王,现在又画出了一个舰娘。接下来她还会画什么?”

“你对Saber有意见?”

“你对我家王有什么意见?”

“你对BOSS画的金发呆毛王有什么意见?”

刹那之间,一堆画师停止了讨论,一起看向了那个画师。

那个画师见此默默的望向了天花板。

嗯,画师部门有很大一批画师背叛了组织!之前还很反对娘化亚瑟王的,但是在Fate播放到第三集以后,都已经叛变。

所以...

“我画了一张亚瑟王的色//图,你们要不要看一下?”

所以,他也叛变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