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藤丸立香,带满级号回来啦! > 第3章 第3节

第3章 第3节 (3/4)

目录

小黑贞也来凑热闹。

黑呆撇了一眼少女:“没你的事情,这是大人之间的谈话。”

小黑贞:“怎么这样...”

有些失落。

我也想和御主贴贴。

御主变得驯鹿这么可爱,我也想骑一骑诶。

黑呆:小小黑贞,可笑可笑。

黑贞?

就连迦里最好搞定的女人这个称号都保不住的败犬罢了。

——————

“阿嚏!”

“最近天气太凉,要感冒了么?!”

白发的女孩猛的打了个喷嚏,整理着灵子转移和特异点的资料,一旦人理修复成功,这些东西可都是要上报的。

诶,真的心累啊。

话说,如果不是人理烧却的话,现在应该会舒舒服服的过上圣诞节吧。

不过自从特蕾莎死后,再也没有人给我祝福圣诞快乐了。

就连关系不错的莱妮斯也不会主动跟人说【圣诞快乐】这样的词汇的。

不过,无所谓。

我早就将这种情感抛之脑后了!

【唔...好想哭。】

“奔跑吧雪橇!像一阵风,巡游迦勒底,padoru,padoru。”

川澄绫子的歌声在整个迦勒底仿佛广播般的传播着。

还好不是丹下樱的。

不然这本书就不是故事,而是事故了。

“所——长——!”

被工作和文案弄得晕头转向的奥尔加玛丽小姐突然惊中做起,然后就听见咕哒等人声音。

“?!这个声音,是那个家伙...那个笨蛋,又折腾出什么幺蛾子了啊!”

为什么藤丸这个家伙一来到迦勒底,咱这个严肃的拯救人类的基地就变得跟游乐园一样?!

太过分了吧!

奥尔加玛丽气的猛然打开房门准备一探究竟。

然后,有什么东西化作了一阵狂风,飞也似的扑了过来!

“所长!圣诞快乐——!”

砰!

高速运行的雪橇顿时车翻了。

“不要在迦勒底飙车...啊~~~”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