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藤丸立香,带满级号回来啦! > 第190章 第190节

第190章 第190节 (3/4)

目录

“你看见前辈了吗?达斯特前辈—?”

这是位资历比较老的员工了,和主角团一起度过了第一步,失落之室还被玛修叫出了名字。

结果好像是第二部序章和众多员工一样,领了便当。

本来在第二部稍微有点戏份的西尔维亚,因为认同基尔什塔利亚的理念,现在被关禁闭室里了。

“藤丸?没见啊,不过我想应该是在模拟装置训练或者是所长室补习了吧。”

“虽然魔力资质不是很优秀,但是却能够战胜那个沃戴姆肯定和平常的努力分不开吧。”

“身体还没康复就去训练,果然前辈是个十分优秀的人呢。”

玛修面露微笑,有些欣慰。

她躬身,十分有礼貌的道了声谢,然后继续寻觅着属于她的前辈。

前辈,你在哪里啊,前辈?

粉发少女身影消失在迦勒底的走廊之中。

少女消失的时候,一个小小的青色脑袋才悄悄地探了出来。

青发少女愤愤地咬着手绢,目光里面瞬间充斥着名为嫉妒的火焰,她昨天知道藤丸回来后,足足在御主床底下死死地守了一宿。

后来别说藤丸了,就连一个艹都没看见。

医务室也没有,模拟装置也没有。

黑呆在迦勒底食堂里面正在吃汉堡,黑贞一直守在自己的好闺蜜身边。

这也就意味着...

这也就意味着...

清姬知道,御主一定是被哪个家伙给偷偷拽走了。

会是谁呢?

只有那个女人了吧!那个偷腥猫!仗着自己的权势对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御主大人做出这样和那样的威胁。

可怜的御主大人被那个变态领导拔光后全身捆住,蜡烛啊、皮鞭啊、电棒啊等等一系列奇怪的现代道具给狠狠的虐待,发出令人耳赤面红的惨叫......

砰————!

清姬是越想越上头,随后化作了蒸汽机,两眼一翻,一团热气爆炸开来,然后到底再起不能。

......

玩得不开,恐有败犬之祸。

却说:

“没有在进行训练啊~~”

玛修没有在模拟装置【迦勒底之门】那里看到藤丸的身影。

“那么可能性也就只有所长那里了吧,真不愧是前辈,这个时间也在恶补魔术知识吗?”

“虽然感觉现在去打扰不太好,但是——清晨早起的前辈应该好好去吃饭才行,不好好吃饭身体会坏掉的。”少女非常开心地说道。

“还有所长,也要好好地对待所长才行。大家在攻略特异点的时候都非常努力,所以我也想要做些...做些什么...”

玛修推开了奥尔加玛丽所长的房门。

没有锁,可能是奥尔加玛丽所长太劳累的,所以没有锁门。

“做...”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