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完蛋!我被病娇包围了! > 第100章 第100节

第100章 第100节 (2/4)

目录

“卧槽,没这么快吧。”虽然这个念头出来的时候,我自己也觉得很离谱,但是离谱的事情,我已经遇见了很多了。

“呃,你在外面干什么?”拉婕儿打开门,看到在门外好奇的我。

“会影响你发挥吗?”我尴尬的问了起来。。

“我会害羞的。”

“那你没事吧?”

“只是吃坏了东西。”

“那就好。”

“这有什么好的?”

拉婕儿转身走近了厨房,

我也没有多想,准备转身离开,却看到地上很角落的地方,可能是不太好清洗的缘故,残留着橙黄色的液体。

中午拉婕儿再次做了胡萝卜炒肉,只是这次制作的方式已经和利维妲完全不同了,明明是同一道菜,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味道,

而且她也不会再切到手了。

“你还没有教我礼貌是什么意思呢。”拉婕儿一边吃饭一边提起了这个问题。

“就像人与人建立关系的时候,会用到名字。那名字之后就是各自的行为,而礼貌就是最好的行为准则。”我试着给拉婕儿解释礼貌的含义。

“那应该怎么做呢?”拉婕儿似乎一头雾水。

“早上不要用吵闹的方式催别人起床,要耐心的等着对方然后说 早安,意味着早上的交流开始了。”我为了明天不被吵醒,着重讲解了早上的礼貌。

“早安吗?”拉婕儿试着学习。

“中午的时候大家会在一起吃饭,彼此之间会进行交流,但当每个人都满意的时候,就该说 午安,意味着中午的交流已经结束了。”我想了想虽然用的不多,但是还是教一教好了。

“那等你说完再午安。”拉婕儿想了想。

“你脑子转的还挺快。”我小小的夸奖了一下拉婕儿。

“嘿。”拉婕儿似乎对于这样的夸奖就很满意了。

“晚上的时候疲惫的人,想要结束一天,期待着明天的再见,就会说 晚安意味着一天的交流已经结束了,但是还期待着明天的早安。”我继续介绍着。

“这样听起来,晚安好像和喜欢的感觉差不多。”拉婕儿停下筷子,认真的思考了起来。

“可以这么说吧。”

“那午安?”拉婕儿试着活学活用。

“嗯,午安。”我收拾起了碗筷,准备洗完就去休息一会。

拉婕儿一直陪着我,却不说话。

“你怎么不去休息,也不说话?”我奇怪拉婕儿为什么一直站在这里。

“不是说说了午安就不交流了吗?”拉婕儿有些生气。

“对啊,那你去休息啊。”我没有不理解。

“可是我还想和你呆在一起。”拉婕儿似乎有些生气。

“好好好,下午好。”我发现自己教的确实有bug。

“下午好是什么意思?”

“就是下午到了可以交流的意思。”我一边洗碗一边打发着她。

“好耶。”拉婕儿似乎很开心。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