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章 第192节 (3/4)
现在世界变化极快,几个月时间也是很宝贵的。
而现如今,黎明公司将在洛诚的指令下开始第三次扩招。
通讯部。
泰拉世界是一个科技发达的世界,洛诚前世地球上的技术,在泰拉大多数都能找到,而一小部分找不到的,也能找到类似的影子。
泰拉的通讯技术,严格来说并不比二十一世纪的地球低多少。
之所以呈现出这种割裂的态势各国民间相互之间信息闭塞严重。
主要有三个原因。
其一是干扰,天地间的源石能量极大的干扰的了信号,距离越远干扰越严重,传达到目标那里,已经完全失真了。
其二是天灾,频繁而变幻不定的天灾,让这个世界无法像洛诚的前世一样,搞铺设海底电缆之类大工程,你前脚刚铺,后脚天灾就能给你扬了。
最后则是星荚,这个星球屏障的位置太低了,才5000米。
这让泰拉文明根本无法放卫星上外太空,从另一个方面限制了泰拉的通讯行业发展。
即便到了现如今,耦合强者已经有能力打破这星球屏障,也依旧不行。
因为星荚它会自我修复。
耦合强者前脚打了个洞,把卫星放到外太空了,后脚星荚自我修复完毕,信号的接受又成了问题。
星荚将天外照耀到泰拉大陆上的光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扭曲,那些信号就更别提了,除非是特别的强,或者耦合强者自身发出的,进行过针对性动态调整的信号,才能顺利的通过。
安排一个耦合强者,实时监测星荚,对卫星的信号发射进行动态调整倒是不难,但是地面的亿万万接收方,总不能跟着一起动态接收吧?
于是泰拉的通讯技术,就这么一直卡住了。
阿戈尔倒是有更加优异的通讯技术。
但是阿戈尔与泰拉大陆国家之间的关系,不说是剑拔弩张,至少也是个互相把对方当做是一定程度上的假想敌。
泰拉大陆的国家们又不都是蠢蛋。
阿戈尔在海洋里搞的那些事,大家看清楚之后,明面上碍于现如今的局面不好明说,但心底里都憋着一口气呢!
如果不是有黎明之王,海嗣一族的事到底要怎么收场?是不是要我们这些大陆国家一起给你们阿戈尔陪葬啊?!
你悄无声息的搞出了灭世级的危机,好处你自己吃了,恶果大家一起帮你担着,你哪来的这么大的脸?
之所以之前,彼此之间有很多矛盾仇怨的泰拉各国,居然罕见的意见统一,全票同意,召开月球峰会商讨阿戈尔问题。
就是因为他们对于阿戈尔的行为,都是非常气愤的!
虽然阿戈尔已经灭国一次了,但阿戈尔人还在,众国自然的把这份怨愤延续了过去。
而阿戈尔人对陆地人的态度……哪怕是经历过一次亡国灭种,那种傲慢收敛了很多,但从出生起就被灌输的想法,又怎么会是那么轻易的就会被改变呢。
对于黎明之王,他们心悦诚服奉为神明,但是其他陆地人,阿戈尔人虽然不像过去一样蔑视,但也认为这些陆地人是近黎明之王先得月,阿戈尔人很快就能追上去的!
这种情况下,想让双方做技术共享?简直做梦。
而洛诚自然也不会做出慷他人之慨的事情。
洛诚走的通讯是另一条路子。
在洛诚看来,阿戈尔人的通讯技术虽然强,但也是比陆地人强的有限。
他们走的是力大飞砖的路子。
地月通讯,就已经是阿戈尔人的通讯距离极限了,再远,延迟与失真将会变得更加严重。
而泰拉文明眼看这用不了多少年,估计就要开始往宇宙开发的方向越走越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