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章 第215节 (3/4)
随后,社团活动室的大门被敲响了,门外传来了红的声音:“喂!有人在吗?有事有事。”
是的……
虹下屋红,现在是美食社的指导老师……阴差阳错之下当的,她也一直没有退掉这个职位。
远岸亚丽莎听到红的声音,立即放下手中的食谱,迎上前去开门。
“红老师……请进请进。”
这么说着,远岸亚丽莎虽然也知道红是怪人,但还是比较热情地打着招呼,将红请进屋内。
红则是走进了社团活动室,目光聚焦在欲言又止的耀川光端出来的托盘上,又在屋内扫视了一圈。
“丛雨和耀川也在吗?而且看来我来的正是时候。”
一边这么说着,红一边随意的伸手抓起了烤盘上的饼干,随后手忙脚乱的扔进嘴里:“呜呼,有点烫……”
然后,红咀嚼着嘴里的曲奇,看向了大家:“你们要参加之后美食展吗?获奖的话会写在你们的履历上。”
一听这话,远岸亚亚丽莎愣住了。
“去年好像没有什么美食展啊……”
对于这么说着的远岸亚丽莎,红点了点头,说道:“因为每个学校的送展名额不多啊,去年没轮到你们。”
而之所以今年轮到了,就是因为之前在学园祭上的表现很好,美食社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来着。
“每个学校的名额……美食展?”
耀川光有些困惑,不太清楚这是个什么展览,而丛雨则是解释着:“一个类似【美国X人秀】一样的评比节目。”
“三个评委品尝各个学校的人送来的食物,品尝之后做出评价……会上电视的。”
丛雨这么说着,他依稀记得小蓝在家里看过来着。
远岸亚丽莎眼睛一亮,似乎很感兴趣:“上电视?我要上电视露脸吗?介绍自己之类的?”
对此,红瞄了她一眼,摇了摇头说着:“不,只有食物和幸运观众之类的会露脸,学校方面只需要在当天提供三份食物就行……而且还要先过海选。”
啊这,还有海选环节啊……
远岸亚丽莎感觉获奖的可能性有点渺茫了……不过,她还是想要试试看。
就算没过海选也无所谓……
反正她可以毕业之后盘一家酒楼之类的下来。
而耀川光看起来也很感兴趣。
“下周就可以开始报名了,你们想参加我就帮你们报上去了……节目的官网是这个,这次的题材也发给你们了,到时候自己看。”
红这么随意的说着,将耀川光烤的饼干吃了不少,随后就拍拍屁股准备走人:“就这样,bye喽~”
一边这么说着,红一边飘了出去。
“红老师再见。”
“很感谢,红老师。”
在远岸亚丽莎的道别,和耀川光的道谢下,红的脚步停住了,随后扭头看向了丛雨。
丛雨:“……”
红:“……”
“滚出去……红老师。”
丛雨说着,手指着门外,随后在红因为那个称呼而心满意足的出去之后,再将手指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