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章 第468节 (3/4)
弗洛格也是科学家啊,所以他可能是傻子么?
俾斯麦跟踪了整整一个礼拜的时间,甚至连其他科学家也一道调查了,竟是一无所获!
“所以当初我是为什么会这么笨,怎么就去接下这个监视弗洛格的任务……”
说起这个任务,俾斯麦就有捂脸的冲动,自己这一世英名简直就要被毁了。
而且……
听舰长说,盖世太保那边本来也有一个重点嫌疑对象,叫迪特里希·邦霍费尔的一个神甫,但是这个神甫一有风吹草动就躲了起来,而其他嫌疑人那边暂时没有确凿证据,只能远远的监视了起来。
包括俾斯麦监视的这个弗洛格……
但是,这些人现在一个个统统都老老实实的蛰伏了起来,没有抓到丝毫证据。
而没有抓到证据的话,就没有办法揪出核科研机构里的内鬼团伙!而如果揪不出内鬼,隐患就一直存在!
即使这一个礼拜的时间里,吕特晏斯已经在希特勒的授权,以及戈林和希姆莱各有用心的支持下重整了核科研机构,但是只要这个隐患不拔除,那么核科研的成就哪怕再高,也都随时可能就会随着“BOOM”的一下将一切化为乌有!
但是,没有证据就是没有办法,说什么也没用,哪怕俾斯麦抓破头皮……
-------
1942年9月已经开始入秋,除了抓不出间谍之外,事情倒是一点也不少。
首先是在亚速尔群岛突围战中为了驾驶齐伯林的本体躲避炸弹而身受重伤的邦泰,回家休养了三个月以后终于可以回来报道了。
邦泰的家在小城波茨坦,在柏林的西南方向仅有三十公里。知道邦泰的身体恢复以后,吕特晏斯问海军部专门要了一辆公务用车,几个人一起把邦泰接了过来。
海军部“男生集体宿舍”又加了一张床位的结果,是邦泰刚一回来,就把一堆文书业务给接走了。
原本是俾斯麦的事,但现在俾斯麦要去调查那些科学家,就只能让刚刚恢复的邦泰经手了。
刚刚恢复了点元气,脸色还有点蜡黄的邦泰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档案和文件,再看看一旁幸灾乐祸的林德曼,瞬间有种还不如直接晕倒在地然后再回医院住院疗养的崩溃感觉。
另一个消息是,根据空军的消息,第一批试做型的巡航导弹已经做出了样品。
而当第一次看到这种在某只猫的脑洞下,除了发动机以外基本上完全脱离了历史上V-1巡航导弹设计模式的导弹——更适合木材加工而且有着一定隐身性能的拉高六角形的截面形状、起飞时使用的固体火箭助推器、可以折叠装入发射箱的弹翼、弹头的雷达或导航信号舱、下颌进气道内包裹着的环绕气流的脉冲发动机、以及作为海军反舰型导弹而可选装的,使用(已经因为换炮管而淘汰下来的)沙恩的283毫米***增加装药改装而成的330公斤重的穿甲战斗部,还有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的200海里的最大射程……在这个年代里,这一发涂成深蓝色的巡航导弹样弹怎么看都怎么觉得有些科幻的感觉。
虽然这只是一发样弹,而且很大程度上也就是个样品——接下来进行测试的样弹至少还要生产二三十枚,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技术认定才能投入量产开始服役。但是,至少在这枚导弹的身上,第三帝国的高层们在经过了之前好一阵的目瞪狗呆之后,得意洋洋的表示这种“之前从未有过的新式武器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代表着雅利安人高人一等的智商水平……她还将会有海军的型号,我们将以她为基础的远程FanJianDaoDan来对抗英美的船海战术!即使英美真的饺子一锅锅的下下来,拥有跨时代武器的我们也不怕!”
看着台上已经陷入人种理论和“个别先进武器优势”已然不可自拔,而且在“神之选民”的雅利安人之梦里演说得眉飞色舞甚至有些抽风的小胡子,听的身为犹太人而且还是海军名将的吕特晏斯在内心里直翻白眼。
而在舰长的身边,作为脑洞的实际提出者,同时身为本体压根就非人类,而且对所谓的人种学毫无兴趣甚至还有些鄙视的战舰波斯猫,不由得默默的做出了一副→_→的表情,而且还有些想要哼一声呵呵……
虽然说俾斯麦事后回想起来,总觉得为什么两个人的表情,很有点夫妻相的感觉……
最近的雷德尔,倒是一天比一天高兴了起来。
反舰巡航导弹已经出了样品,那边吕特晏斯也在搞配套的“可以远程搜索的地波雷达”。而库梅茨舰队在大西洋上活动三个月,跟邓尼茨的潜艇联手的效果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满载而归!而且现在也还是全身而退!
一番运作之后,库梅茨也成功的从海军上将晋身为海军大将之列了。
不过……
看着对面大西洋里下饺子的美国船厂一直在挖空心思给自己增强实力的雷德尔,也知道自己没法再次扩容自己的舰队了。
事实上,现在对面的盟军舰队,一大批之前伤损的战舰也已经全部回归——吕特晏斯的老对手,拥有舰娘的皇家海军的总旗舰厌战、以及三艘南达科他级、还有乔治五世仅存的两姐妹约克公爵和豪、此外还有两艘怨仇级装母和仅剩的一艘巨人级轻型航母……而在各方面获得的情报里,现在英国就有三艘狮级战列舰即将服役,还有四艘怨仇级改进型装母也已经下水。至于美国那边,饺子公司里数不清的饺子——第一批就至少包括四艘依阿华级战列舰和七艘埃塞克斯级航母,已经集体出现在了世人的面前。
战争初期屡战屡败的美国直接公开了自己那令人窒息的产能潜力,直接向全世界宣告:你们赢了一个初期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现在,本秃驴要开始认真了!
等我认真起来以后,就迎接我的这一发拳头吧!
第三帝国的绝大多数产能现在都已经投入了苏德战争,雷德尔除了把希佩尔级重巡洋舰的四号舰塞得里茨号和法国船厂里搁置的巡洋舰德格拉斯号改装成航母以外,现在他手里全部的造船业务就只剩下了驱逐舰以下的小型船只,以及新的XXI型潜艇了。
那么,就用反舰导弹来加强自己手下舰队的攻击力好了!
雷德尔已经在脑补着,万一反舰导弹普及,是不是可以直接把自己手里的驱逐舰和雷击舰们统统导弹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