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战锤,从哥特舰队到碧蓝航线 > 第19章 第19节

第19章 第19节 (3/4)

目录

拉格纳根本没看造伤如何,说白了风暴鸟就是架重型装甲运输机,导弹打空后一就能欺负一下轻型载具单位。“罗伊萨斯兄弟(符文祭祀),组织全员登机!”打不过就跑,没什么可丢人的,再打回来就好了。而情报必须传出去,职责永远比荣耀重要,或许有些小狼看不透,但他可是领主。

而狼群领主的职责——“狼卫何在,随我应敌!”他重重按下启动符文,冰冷的链锯剑发出了前所未有过的热情咆哮。

他没再说一句话,没必要。用他们的死来为队友争取撤离时间难道很荣耀吗?未战言败乃是懦夫行经,鹿死谁手尚未可知,我是太空野狼!以鲁斯之血,全父之名!就算是死也将咬断你这异形的头颅!

就在他们紧急组成了一个简易的防御阵型的下一刻,碎骨者那数十吨的庞大身躯就以一种违反常识的灵巧与敏捷划过一道完美的之字形躲开了大部分的机炮扫射,至于他们打出的爆弹?这种只砸个坑的小炮仗他都不屑于躲。

拉格纳心中一沉,逆天的防御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这超越了冥府型终结者,仅次于普通动力甲的鬼畜速度是认真的吗?

然而,似乎神皇也不想要这支前途无量的阿斯塔特莫名其妙地交代在这里,一发重爆弹从天而降,以一个极为抽象的角度正好击中了碎骨者右边腿甲的一个重要连接点。

在一阵令人牙酸的金属扭曲声中,众目睽睽之下,碎骨者右腿甲从护膝以上直到那块护裆的小玩具的一大段都被蹦飞——全身重甲上多出一条一米多长的无防护区是什么下场?

碎骨者那张丑陋粗狂的脸都因愤怒而扭曲——在他没来得及护住右腿的两秒不到,六发爆弹深深的卡进他的腿骨,而更离谱的是不知哪个神射手飞行员,还是撞了大运,总之一发激光炮正好把他的大腿干开个大洞,这可不是个小伤。

虽然他的速度一下慢了下来,但还是轻易地穿越轰炸区,带着一身坑坑洼洼的甲俸褪稚纤墓苤乇牧已嬗氲弧/p>

好在狼卫手中的风暴盾也不是摆设,碎骨者机动时打出的弹幕准头也一般。双方射击阶段这十几秒,狼卫一死两伤,碎骨者右腿护甲被打掉,都没占到多大便宜。

“抗冲击准备!”当然,这句话也不用他说。两面风暴盾连同持盾的狼卫一起,被碎骨者的利爪斩飞,不,考虑到双方巨大的体型差距,应该说是被拍飞!

拉格纳根本没时间看上一眼他们伤势如何,之前被碎骨者的重爆弹开了两个洞失去战斗能力的一名狼卫已经去救了。他现在要拖住这杂碎吗?不,我要撕碎他,他想。

寒霜之牙转得比以往都快,简直要磨出火星来展现她的激动与愤怒。而在交错的一瞬,二者的愤怒将合为一体!

这是拉格纳此生挥出的最为巅峰造极的一剑,以他能使出的最大的力量,最好的角度!他选择的并非是碎骨者的右腿,作为碎骨者身上唯一的无防护区,他一直用已经打空了的四联重爆弹牢牢护住那里,任何试图攻击这所谓的薄弱区的“聪明人”都会吃下一记强力反击。

而一切妄图与绿皮以伤换伤的行经都是愚蠢而无用的,它们只是长成人形而已,那是蘑菇!不把他整个斩断你就是把他开膛破肚也没用。

拉格纳攻击的是线缆!阴损而致命,就算是绿皮也不能通过肉身给动力爪供能。那些武器是安在上面而非长在上面,他可不是泰伦。而且此时正是碎骨者挥爪击飞两名狼卫,意气风发之时。

正所谓招式用老,既无法收势又不好变招。就算他是最强最劲最霸最绿的兽人warboss碎骨者萨拉卡也无力阻止拉格纳将右手动力爪的数条线缆一击而断。当他气急抬起左手要给小狼一梭子时,直奔他右腿先发后至的两斧子又迫得他回防。

就是回防这一下就让这头狡诈的头狼溜到了安全区,闪过他后续的追击。好在碎骨者也不是没有收获,一只穿着铁骑型终结者的狼卫实在躲闪不开,只是一脚便被碎骨者踹开线了。整个人以比魔法小马都大的角度翻折过去,就算是阿斯塔特这种伤势也活不了。

能打!拉格纳低垂下身体以便躲避攻击,他看着碎骨者那伤痕累累却不掩威势的身体。不禁想到。

左手四联重爆弹应该是没提前装多少弹药,差不多打空了,而且为了保护右腿不便移动;右手动力爪失去供能现在只是粗糙的大钢爪,而且这条沉重的钢铁手臂失去了机械辅助他能不能用都是一个问题。

现在要注意的反而是他那两条有力的粗腿,那可是以防御而著称的铁骑型终结者啊,竟然被一脚秒杀了。而要不是空中支援击飞了他的腿甲,我们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这将是一个绝佳的时机,必须把握住。

然而这般兔起鹘落,短兵相接又一触即分也不过是五秒不到。风暴鸟的下一轮弹药还没装填完,场上形势就变了又变,攻守之势异也。

朝夕相处的领主与狼卫之间已无需多言,只是一个眼神,三名狼卫就散开用爆弹枪射击碎骨者的右腿掩护拉格纳,而拉格纳他们现在就真如同野外的群狼一般围猎这垂死的巨熊。

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第五十七章 紧急调动

(懂了,看到大家的留言我也明白了些问题。但剧情是定好的只能加速一下。先把让·巴尔调过来。多更一点的话,说实话我做不到,现在开学了打字时间少了不少,特别是刚开学的时候。)

阿米吉多顿,轨道舰队

就在阿刻戎巢都绿光出现的下一刻,操劳过后终于能其乐融融吃一顿便饭的萨尔悯整个人怔住——帝皇幻梦号的探测器检测到强力的亚空间反应,亚空间被硬生生打穿了个孔,整个阿刻戎巢都附近方圆数千里的现实帷幕都变得极为脆弱。

这可是个大事,前线一直传来的消息不是大捷(赢了就是大捷)就是稳中向好(战略转进懂不懂),阿斯塔特一直不说话也正常,能主动跟他这个叛变原体通话,他就要怀疑大元帅是不是遇到升魔原体想让他去一换一了。

这种他身份导致的完全割裂就使得他对整个地面战都不了解。他本来还以为空中有他送的风暴鸟制空权都抢到手了,地面还有让·巴尔的两个团,F2A都输不了啊。

我这吃着火锅唱着歌,怎么就给我整出大活了呢。

但他现在在高轨道上,离巢都快三万公里,坐风暴鸟要九个多小时,等他到都明天五点了。“那先问问让·巴尔的两个团到哪了,按理说,就她自己现在也该推到内巢了。”

“巴尔~”通话视频刚接通萨尔悯就懵了,不是,这打仗呢。你怎么躺在风暴剑炮塔上,突出一个悠闲无聊。

但还没等他发问,让·巴尔就先倒苦水了。“指挥官啊,你是来接我的吗?或者让我上前线也好,继续留在这里就如同被困在土伦一样。”

这啥情况,不让精锐部队去前线绞肉,在后方待命也算正常操作。但问题是,我这只部队就剩两周的时机间了,这记重拳再不打出去就要砸手里了啊。不过我不是给了便宜行事的权利,又下令打进内城吗?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