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战锤,从哥特舰队到碧蓝航线 > 第39章 第39节

第39章 第39节 (3/4)

目录

卡瑟帕托克斯与霍恩要塞这两颗堡垒星球则是守卫住了卡迪亚的两翼。但这只是黄道面上的争夺,为了防止混沌从超出想象的角度进攻,萨尔悯将阿米吉多顿鸢尾战斗舰队部署在了卡迪亚轨道上,这将是卡迪亚最后的防线。

萨尔悯由衷的希望永远也用不上这后手,维希战斗舰队、撕肉者战团舰队则被部署在了正面的卡莱苏斯-太阳马利亚图斯一线,包括萨尔悯本人及他的护卫队。而永恒远征舰队与一部分的卡迪亚战斗舰队被分散在卡迪亚的各个堡垒世界。

而除去堡垒世界外,卡迪亚星系中主要矿业与能源的来援克罗里斯星球、忠嗣学院与造船厂所在的维吉兰图姆也被加以重兵把守,在将太空野狼的部队部署去阿格里皮娜后,萨尔悯实际能够调动的兵力反而大大增加了。

只要再有一点时间,卡迪亚就将真正蜕变成了足以与太阳系一较高下的铁刺猬。而就在此时,阿尔法瑞斯的一封急电传来,阿巴顿上钩了。

第三十五章 阿巴顿的小辫子

阿巴顿上什么钩?

是那七支保卫斯卡如斯-斯凯鲁斯-辛查尔扇区-阿格里皮娜-卡迪安的航路及主要星球的快速反应舰队——14艘阿伽门农级高速战列舰,14支护航舰中队,与其上满载的7000阿尔法军团。

每一支诱饵舰队都足有着两艘战列舰以及随行的一千名阿斯塔特,这些部队的每一部分都已经可以抗衡那些以一艘战列舰为中心的混沌先遣舰队,山头林立的黑色军团与红海盗等混沌势力每一方都别想无损的拿下哪怕一支诱饵舰队。

这也就导致了在经历几次战略转进后,混沌舰队被迫聚集起来谋划围剿计划,当然这其中表面上还在混沌方的阿尔法军团及其埋藏的间谍究竟出了多少力就不好说了。

由阿尔法军团的背誓者战帮牵头的会议定下了混沌联合围剿的基调——在这些人眼中,混沌虽然烂但绝不会有叛徒,进了这粪坑你还想投帝?既然阿尔法已经获得了完整的情报,那也不是不能打这一波。

而当实际上一团散沙的混沌势力被迫联合行动时,反而要上杆子拉上顿哥哥。即使他们都是不太服阿巴顿才被当做诱饵赶出来的高级炮灰,但此时能让他们事实上联合作战的也只有我们人见人爱的,最强、最霸、最酷、最劲的阿巴顿!

不得不说这确实是挺尴尬的事情,但在基因原体不出的当下,混沌战帅阿巴顿还真就是少数能服众的混沌阿斯塔特扛把子中出名的那一个。

当然了,如果从另一个角度看,即使是围剿一些快速反应舰队都需要混沌战帅压轴才能进行下去,其组织混乱可见一斑。

这种混乱也给予了萨尔悯与阿尔法瑞斯极大的便利,混沌一派的主要情报来源直到现在还是大部分已经帝堕的阿尔法军团,这甚至比冷战时的军情六处还离谱,和GW一脉相承了属于是。

绝对的情报支配比单方面情报透明还要恐怖。而且到底有多少人其实是阿尔法瑞斯,事到如今还分得清吗?混沌战帮可是不挑基因种子的哦。阿尔法混沌对于混沌的渗透绝对要比帝国更加彻底,万年的积蓄一朝化作蚀骨之毒,TMD又有什么能抵挡得了了!

真真假假的信息相互掩护交织成无解的巨网。如果混沌势力能够整合成一团的话,真肯付出足够的代价的话倒也能解,不过,想让这些分得比左壬都碎的混沌派系拧成一股绳,荷鲁斯归来都做不到。

亚空间里各个军团都碎成战帮了,这些战帮之间的血仇可不比混沌与帝国间的矛盾小多少。

只有黑军团、红海盗、怀言者军团、死亡守卫军团,这几个还维持着阿斯塔特军团规模的势力内部还有点执行力,以他们或者跳出来的基因原体为核心才能与帝国的一角进行大规模的正面战役。

这些势力才是让萨尔悯布局谋划的大鱼,黑军团与红海Φ劣懔煸樱⒍ň哦加貌蛔抛邢干福猿普桨锛尤刖屯炅耍梢运凳墙艚舻靥桌瘟耍胀托小2还诎⒍ň耪教粗埃剐枰切┛赡懿迨值脑宓那楸ā/p>

萨尔悯此时的情报是,安格隆被帝皇收走了,可能会在咒缚军团里冒出了;亚空间中怀言者正集结着超乎想象的庞大军势;马格努斯召集了或者说正操控着他仅剩的子嗣在进行着秘密的仪式;福根还在玩。

有意思的是死亡守卫军团,泰弗斯不知道怎么的,好像真死了一次,结果被纳垢强行升魔救回来了。现在成了恶魔王子的他正和大飞蛾闹分家呢,托它的福死亡守卫军团暂时没有精力插手。

钢铁勇士的原体大概还在窝着,反正是没有调集子嗣也没出面,倒是洪索接受了阿巴顿的邀请加入了远征。不少之前没想过跟阿巴顿干的战帮在听闻复数升魔原体将会参战后都有些动心,这些人可不是小数目,凑个七八万阿斯塔特不成问题。

萨尔悯必须在阿巴顿聚集起足够的兵力前迫使混沌与他进行主力决战。至少要把阿巴顿核心的黑色军团打疼、打残,让之前观望的大多数人继续观望。

帝国的战略目标是守住,支线才是进攻。也就是说只要萨尔悯守住,随着时间流逝他们一边的力量会越来越强,到了M42初基利曼醒来以后有了十万火星兵就可以宣告胜利了。

而大多数混沌势力是想要捞一笔,复仇什么的都是支线。趁此机会能逃出恐惧之眼,到帝国弱势的地方尽情劫掠多爽啊,不比连清水都喝不上的恐惧之眼强一百倍?这些人一开始没加远征就是不信任阿巴顿,至少也怕死。

因此只要萨尔悯能一仗打碎因为原体加入远征为阿巴顿带来的滤镜,之前不加入远征的就依然不敢加,他们只会继续观望,这样一来双方的实力差距只会越等越大。等到混沌输了,他们也不会入战,顶天最后来一句‘我就说阿巴蛋不行吧’。

至此为止,还都是本子昭和参谋那一套。但萨尔悯与之不同的是,他是真能操控混沌得到的情报和一部分间谍的意见来间接控制混沌何时、何地、怎么一头扎进他的陷阱之中的。

当阿尔法瑞斯的密信送到萨尔悯手中时,混沌主力已经在阿巴顿统合下向着辛查尔扇区集结了,具体的预计兵力也一并附上,实际兵力还要晚上几天,一切都在按原计划执行。阿巴顿没有丝毫怀疑——谁能想到一个根正苗红的叛乱军团会再次叛变呢?

而且,你可以永远相信阿尔法军团的操守,他们所给出的情报是正确的情报,获得的流程也是齐全的,四艘战列舰与四支护航舰编队确实是瓮中之鳖,俘获他们的价值也足够黑色军团吃饱,但不代表这不是一个陷阱啊。

背誓者战帮给出的时间也非常合适,一月二十四日正好是朱巴尔星系中太阳风暴剧烈之时,鸟卜仪根本探测不到远处的敌人,非常适合混沌舰队主力在此埋伏。只是也非常适合帝国舰队悄然在此集结罢了。

一直在繁杂政务中挣扎的萨尔悯终于露出了笑容,可算让他抓住阿巴顿的小辫子了。就你叫阿巴顿是吧,混沌战帅是吧,原体的时代结束了是吧?别睡太死,大的要来力,“黎姐,集结鸢尾战斗舰队吧,战争……要开始了。”

第三十六章 困兽已至

如此规模庞大的舰队调动不可能不暴露,但如果走网道的话,他只需要一天就能从卡迪亚赶到辛查尔扇区的朱巴尔星系,这已经不是比混沌跑得快的级别了,就是星语都没有这种速度。

这么说吧,当阿巴顿得知帝国主力舰队失踪的时候,萨尔悯大概率已经站在他面前了。也不知道真的对上原体级战力的顿哥哥还有没有魄力喊出那句“原体的时代结束了!”

萨尔悯这边预计的参战兵力是鸢尾战斗舰队、重樱战斗舰队、混沌舰队主力还有作为诱饵的第四、五快反舰队,几乎三分之一的主力舰队都被动员起来。相信这样的一支舰队一定能给顿哥哥带来无穷的惊喜口牙!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