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星穹铁道,怎么她们也在模拟! > 第28章 第28节

第28章 第28节 (3/4)

目录

哦,原来这个脑瘫就是我啊,那没事了。

本来存款还够我造的,然后股票直接把我存款干碎,剩下的40%也就那样,只能算的上是勉强活一段时间。

然后我又一年没写书,什么收入都没有,空窗一年过去,只有硬造这个b存款。

然后吧,其实如果只是这样还好,毕竟再怎么说也还有点儿钱,不至于饿死。

但是我这个人又很讨厌一成不变,一直不写书摆烂让我非常焦虑,导致我在寻找各种改变这情况的办法......

所以我决定给自己上点压力,和几个写书的朋友一起去外面合租。

因为大伙儿都写书,他们能给我提很多有用的建议。

其次在外面合租的话压力会非常大,因为自己饿死不要紧,要是因为自己交不上房租搞得兄弟们都没地方住了,那感觉没死也要自裁了。

所以,为了合租能够维持下去,我为了赚点房租,中间其实也开了一本书......

但那本书真的是太扑了。

只不过两三百订,我狂写爆写进行超级狂暴码字,一个月也就只有一千露头的稿费,这收入是真吃不饱饭,我硬写了三四十万字就完结了,拿着发出来的一千多块钱存起来补了一个月房租。

这给我搞得焦虑的啊,我是真的差点因为这事儿焦虑到死,毕竟再不赚钱就要饿死了,换谁谁都会焦虑。

然后我就怀抱着极为焦虑的心态,开了这本崩铁的同人。

其实开这本书的时候,我是抱着一种自暴自弃的态度的——因为崩铁这游戏刚刚出来,剧情很少,作为同人来说是非常不好写的。

但我为什么开它,主要是因为我觉得其他东西我写不来了。

我上本书两三百订给我道心直接干得碎碎的,我觉得那些东西我实在是不会写写不了,但我又没时间去钻研去学那些其他的题材,只能写一些我会写又感兴趣的东西......

崩铁刚好就撞到我的好球区了。

首先,游戏刚出,大家对于这游戏的了解都是一片空白,都在同一起跑线上。

其次,这一作的那种太空歌剧的感觉真的是太戳我了,我别的不说,真的是就好这口太空歌剧。

我玩群星的时候最爱看那堆事件链,每次都会因为那些小故事和充满宇宙宽广魅力的文字震撼。

崩铁给我带来的感觉也差不多......玩起来其实非常舒服。

我一看这设定,这世界观,这剧情......我测,必须写这个,就这个了!

然后我就开始框框狂写这本书,虽然这本书成绩对比同期来说不算多好,点击榜天天二十来名晃悠,那群崩铁各个两三百万点击,这本四月二十六号开书到五月二十六号也就一百四五十万点击,但我感觉也是很不错了。

这本书虽然成绩算不得好,但是总比我之前那本两三百订的要强,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极大的强心针了。

如果这本书的成绩没有崩塌地太超出我的预料,那我感觉我应该还是能变得不再焦虑,安安稳稳写这本书的。

哦对,顺带提一嘴,订阅的读者千万别怕我切书,我是不可能随便切书的。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现在压力极大,不写书就没饭吃。

为了不饿死,也为了不被房东丢出房子,大家就放心订阅,我这书肯定是正常写到完结的......

而且为了赚钱我应该会尽力更新,开悬赏然后还更什么的,因为真的没钱吃饭了,能赚一点是一点......

那么,为了我不会饿死......兄弟萌,点点首订呀!!

有没有可能你们每天订一订,然后我天天给大伙儿写故事和搞笑段子,想一想是不是大家都赚?

双赢!

所以、所以......兄弟萌,你们签到养我吧!(泣)

第三十八章—怎么?我好像来的不是时候?(3k5)

【你被囚禁在了克里珀堡,与你的母亲可可利亚作伴。】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