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老师我啊,其实是反派魔法少女 > 第19章 第19节

第19章 第19节 (3/4)

目录

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灰原随意地问了一句。

“嗯……就算想跟人说话,也会紧张,然后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从小时候开始,她就一直是这样,因此也从来没有交过朋友。

“那为什么会想着去当偶像?”

这句话其实不在老师的范围内了,不过反正也是闲聊。

“因为………”Y千花正想回答,脸色却忽然一白,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她吞吞吐吐的说了一些灰原听不清的话。

“当时……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具体的内容,Y千花并没有说。

“还有就是……我……很喜欢看别人的笑容。”

说到这里的时候,Y千花的神情变好了一点,也露出了一点微笑。

灰原则有些困惑。

笑容?

“我奶奶告诉我……笑容是很棒的东西。”

“如果别人笑的时候,我就不会那么紧张了,也会鼓起一些勇气,也会觉得开心,所以我就想,我要是能做些什么给别人带来笑容就好了。”

“所以,就去当了偶像……”

笑容是很好的东西,是幸福的证明,所以Y千花喜欢看到别人的笑容。

灰原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听起来不像是谎话。

在和Y千花交流的时候,灰原其实在悄悄打量着Y千花的身体。

并不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

只是再一次的,她在Y千花的身体上,看到了一些不和谐的淤青,像是这几天留下的。

就在她还想要再仔细看一下的时候,女孩儿的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绪——

“那老师是因为什么,才来当老师的?”

Y千花抬起头,露出小鹿一样好奇的神情。

灰原愣了一下。

还是第一次有人问她这种问题。

其实为人师者,在这种时候,也许该说点什么正能量的回答,比如说什么她很喜欢小孩子,比如说什么她想要为社会做贡献。

但她实在不怎么喜欢小孩子,也不是很热衷于奉献社会。

灰原看向了窗外,看着已经黑下来的天空,那双眼眸像她自己一样空洞,既无趣又冷淡:

“……不知不觉,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老师了。”

这个回答让Y千花有些困惑。

“怎么说呢……”灰原思索了一会儿:“我的人生很普通,一直是随波逐流、半推半就。”

“因为周围的大学同学都去做老师了,所以我也跟着去当老师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

只是这种很普通的原因而已。

所以她对这份工作没什么热情,也没有归属感。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