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谁说代餐不能当饭吃? > 第8章 第8节

第8章 第8节 (3/4)

目录

压下心中微妙的差异感,祥子礼节性的回首点了点头:

“早上好,D耶。”

一之濑D耶跟在祥子身后大约三步远的位置,有些失落的假哭道:

“诶?好冷淡。祥子嘴上说着要和我做朋友,果然还是嫌弃我吧。哭哭。”

嘴角在自己注意不到的时候悄悄翘起,丰川祥子放缓了自己的脚步。任由叽叽喳喳,小鸟般的D耶跟在身侧。

“D耶同学的演技还需要精进哦,‘哭哭’都直接喊出来了。”

D耶,和她姐姐还真是完全不一样呢。

“好歹假装安慰我一下啊。一般来说祥子现在不应该手忙脚乱,慌慌张张的凑到我面前,给我一个抱抱,然后像妈妈一样拍着我的后背嘛?”

“不要。”

“好过分,明明昨天对我做了这样那样的事…啊,干嘛打我。”

“不要故意说出这么容易惹人误会的话啊。”

收回手刀状,轻轻敲在D耶小脑袋上的纤手,祥子轻轻叹了口气: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就算知道眼前少女的委屈姿态多半是装出来的,祥子还是转身,主动凑到D耶身侧。

短暂的拥抱一触即分,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般,继续维持着之前的步调朝学校走着。

诶?发生了什么?

刚刚祥子同学是不是抱了我一下?

真…真抱啊?

走在前面的丰川祥子悄悄用眼角的余光观察着侧后方的棕发少女。

脸色红红的少女一下子安分了不少。低着头,指尖纠结的缠在一起,小鸭子似的乖乖跟着。

在D耶看不到的角度,祥子白皙的脸庞上也悄然爬上了几缕红霞。

D耶同学可真是可爱,嘴花花的说个不停,结果只是抱一下就受不了了吗?

我只是不想在学校里传出不好的流言才抱了下小D耶的。被上学路上的其他同学听到了可就不好了。

毕竟朋友之间,抱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简单的在心中为自己刚刚略显冲动的行为完善了逻辑线路,祥子轻咳了一声:

“在这样慢悠悠的晃下去可是会迟到的哦,走快些吧。”

“唔…”

======

午休的钟声响起,叮叮当当的下课铃对于枯坐了一上午的高中生们无疑是解放的信号。

课堂上还有些压抑的窃窃私语瞬间变得理直气壮起来。

活泼吵闹的同学终于将D耶的思绪从黑板上抽离。

上午似乎上了国文和数学。

起码记下的笔记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终于冷静下来的D耶抬头看了看面前晃动的蓝色双马尾,小脸不由得又有点发烫。

祥子同学原来是这么热情的类型吗。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