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综漫日常:我有转换器 > 第176章 第176节

第176章 第176节 (3/4)

目录

“你大概不会了解独自对抗周围所有人的辛劳吧。”最终橘茜总结一般的说道。

嗯。

她很相信堀北学,所以现在在这里哭也是担心堀北学的压力很大,于是自己受到了欺负也不愿意给对方添麻烦。

但是。

有一句话清隆觉得橘茜说错了。

[你大概不会了解独自对抗周围所有人的辛劳吧。]

其实清隆一直是把全校学生都作为假想敌的。

因为所有人包括理事长都可以看成他的提款机。

“总之你现在是在担心三年级A班的情况,然后才会这样闷闷不乐的对I吧。”清隆给了橘茜书记面子,没有提及她哭的事。

“嗯。”橘茜接下了他给出的楼梯直接下楼,“就是这样。就算是我,也有听说男生的状况。堀北同学被南云同学挑起比赛的事,他因此而无法动弹的事,还有我们完全帮不上忙的事。”

“最后需要依照大组来计算综合得分,所以大部分的学生的努力才有用,而自己不努力也无法带动其他人。”

“那种事情我知道。”这么说着的橘茜书记用手背擦了一下眼睛,然后站了起来。“总之,今天的事请你不要放在心上,然后也不要和堀北会长说什么奇怪的话。”

这么说着不等清隆给出回应,她就准备朝着厕所的方向走,大概是准备在那里休息一下,让哭泣的眼睛消肿然后回到宿舍中去吧。

但是这样的选择是错误的。

·· ······求鲜花0 ···

她真正哭泣的原因一部分是可以考虑是堀北哥哥所处的困难的现状,但是更多的大概依旧是她被欺负了吧。

清隆这边从轻井泽、堀北还有栉田以及一之濑这边获得了她们自己所在的小组的成员的名单,她们都没有和橘茜书记一个大组,但是橘茜这边的情况其实很好判断。

堀北学给她们的指导是14+6人的模式,所以她不在14人里那么就是6人模式,也就是说和其他的五个同班女生在一个小组,而可以让有5个同班同学的援助中还受到欺负,那么她所在的大组的组成就很好猜了,一定是三年级B班的女生占了很多。

........ ....... ...

被竞争对手的B班欺负了。

如此。

这种事如果不告诉堀北学,不想成为他的负担,但是这种三年级B班的集体性的举动一定有鬼。

所以。

橘茜选择的自己委屈,自己牺牲然后以求来解决问题是无用的。

也就是说,如果他不出手,那么这一次的三年级A班就会陷入死局了呢。

“橘茜前辈,你真的不再和我商量一下么?”清隆决定再给她一个机会。

“不需要。”远远的她的声音传来,然后周围陷入了沉默。

是么。

既然别人不要,那么他也没有去白给的道理。

于是清隆离开了这里。三.

第256章

“啊啊啊……脚又麻了,明天考试千万不要再考打坐。”

打坐的会场上清隆小组的成员像是石崎之类的显得很紧张。

幸村照例累的像狗一样。

而今天已经是第七天,明天会进行真正的考核,也就是将男生六个大组和女生六个大组进行综合考评,前三名有奖励,但是后三名会被惩罚,而最后一名甚至是会出现退学,这里的退学是指组成最后一名的大组里的三个年级的小组负责人都要退学。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