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从此刻开始为碧蓝献上祝福 > 第453章 第453节

第453章 第453节 (3/4)

目录

雪风在一旁捂嘴偷笑,好傻,笨蛋,就这样居然还敢跟雪风大人拼运气?

三笠总算反应过来了。

“苏皓指挥官运气真好。”

她说,“像这样的情况,估计一千次才有那么一次吧,果然是在重樱沾了年节的光,回来之后运气好了。”

一边说着一边自顾自的点头,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你们看着吧,接下来肯定就失败了,这种情况遇到一次基本就烧高香,像在我们重樱那边,好多优秀的指挥官连一次……都……没……成……嗯?”

雪风说道:“三笠前辈你看,好像又成功了。”

这边,让黛朵把天狼星领走之后,苏皓开始下一发建造了。

几乎是同样的场面,同样的触发建造,同样有舰娘出现了。

不过这一次,苏皓看不出来是什么船了。

黄头发,绿眼睛。

带着帽子穿着披风,嘴角的笑容阳光自信,看起来有点克爹那个味道。

不会又是一个克爹吧?

正想着,少女开口了。

“Hello,我叫大黄蜂哟~请不要客气的、友好的称呼我为大黄蜂大人吧。别看我这样但我可是很厉害的哦,虽然还有两个更厉害的姐姐就是了,哈哈~指挥官,从今以后多多关照吧。”

大黄蜂主动伸出手,露出爽朗的笑容来。

苏皓跟她握了一下,然后回过头喊道:“企业过来,你妹妹。”

大黄蜂:???

“还有约克城,你们妹妹来了。”

大黄蜂惊呆了,“我两个姐姐也在港区吗?”

“啊啦~居然真的把大黄蜂建出来了?”

约克城眼神惊讶,手掌捂住嘴唇,显然是被震撼到了。

先前听苏皓开玩笑那么说,她根本就没当真呢。

还顺带说了一句‘不退群’这样的话。

结果……

“哈哈~!约克城插旗老将军了。”

“这下中标了,记住不要退群了,说谎的人可是要吞一千根针的。”

“约克城把自己输了。”

“现在好了,约克城级三姐妹,我们港区齐了。”

哈曼拉了拉约克城的袖子,询问道:“约克城姐姐,她们说你把自己输了,我们现在是港区的人了吗?”

“啊这。”

约克城有些哭笑不得。

谁想得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啊!

“没有,乱说的,不过先看看。”

她对哈曼说道。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