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章 第468节 (2/4)
“你要跟我玩抽鬼牌?”三笠又问。
“夕立呢?还有绫波她们,茗和不知火一起叫过来吧,我们来钱,输了就给钱。”
“你想多了,茗和不知火怎么可能跟你玩,她们又不傻。”
“山城山城,那我们来玩吧。”
“不要,你跟三笠前辈玩。”
时雨看了一眼三笠,三笠在看她,摇摇头:“才不好跟三笠前辈玩,小孩子就要跟小孩子玩。”
三笠脸色一垮。
“啊,殿下来了!”山城举起手,“这里这里。”
山城挪了挪屁股,自己挤到扶桑身边,给苏皓腾出来一屁股的空间。
“我做了点蛋糕。”
群里又不是每个人都时时刻刻盯着的,像重樱这边,扶桑不看的话她们就没联络员了。
此时扶桑刚泡了一壶茶过来。
“哇哦~蛋糕!?”
闻到香喷喷的味道,雪风几人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蛋糕蛋糕!rua!”
“时雨你别闹,坐下来。”
比鼻昧怂幌拢党庖簧氨鸢阉震┲富庸僮驳沽恕!/p>
“不会啦,哪有这么弱。”
“人家是人类。”
“又没有人规定人类都是弱鸡。”
“就是就是,人类很强的!”雪风大声叫起来,这个她最有发言权,“当然最厉害的还是雪风大人哒!”
“别哒了别哒了,吵死了。”
几人闹腾了一下,苏皓笑着在山城身边坐下。
“来尝尝看。”
“( )好香~~”
“高雄她们呢?”
“早就被那个爱宕拖走了。”雪风捧了一个蛋糕放在面前说道,“现在高雄姐没辙了,昨天还问三笠前辈什么时候回重樱呢。”
“呃,回头我说说爱宕。”
干得好爱宕,继续,加把劲!
陆奥有些好奇问:“为什么苏皓也会做蛋糕啊?”
她在港区待过这段时间,一次都没见过。
“很意外吗?我早就会了,只不过一直比较忙,所以很少而已。”苏皓笑着解释。
“那为什么今天要做啊。”
“嘛,有点特殊原因。”
“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