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从此刻开始为碧蓝献上祝福 > 第472章 第472节

第472章 第472节 (3/4)

目录

赤城说,“胜利你又不是婚舰,跟指挥官那么亲密做什么,这种事情是我们婚舰做的。”

胜利撇撇嘴,想了想还是不说,偷鸡多快乐。

不是有句话吗?妻不如妾,妻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

不过既然是舰娘那肯定偷得着。

这样想着胜利听到萨拉托加说:“婚舰有什么了不起,婚舰就完蛋了,你现在是婚舰,指挥官对你没新鲜感了,现在是我们的天下,赤城你去自闭吧。”

“我要自闭?”

赤城将苏皓拉到身边坐下来,挺了挺胸脯贴着苏皓的,骄傲的看向萨拉托加:“我要自闭?”

萨拉托加呜咽一下,大声说道:“你就只有这个时候才能得意了,哼!我根本不用自己出马,光辉,快上!”

如果是斗奶的话,派出光辉肯定不会输就是了。

“萨拉老师你……”

光辉秒懂萨拉托加的话,此时脸颊微微有些红润,又有些无奈。

“萨拉,你出来的时候忘记列克星敦怎么说的了吗?”

“姐姐说,找机会推倒指挥官。”

“???”

苏皓抽了抽嘴,“好了别闹,喝茶就喝茶,吃蛋糕就吃蛋糕,萨拉你再闹就不给你吃了。”

他的话还是很管用的,萨拉托加一听,果然就不闹腾了。

只是眼珠子在转,明显没想好事。

俾斯麦在一旁默默看着,她感觉这个港区比她预想中的差了很多。

倒不是坏的方面,强肯定强,只是不同于铁血大部分港区,在她的印象里,铁血的港区很多是更注重于‘纪律’的。

“怎么样?”

这时,欧根亲王突然凑到她身边小声问。

“什么怎么样?”俾斯麦喝着茶,回了一句。

“是不是很有意思?”欧根亲王笑眯眯的看向俾斯麦,突然问道:“你说,在这种港区里生活,每天会不会很有趣?”

俾斯麦瞟了她一眼,没说话。

“z23她被养废了。”

“……”

“不过也很可爱,总算有小孩子的样子了,回头把z46也带过来试试,不然每天看书,像什么小孩子。”

z46是文学少女,跟z23完全不同。

嗯,跟现在的z23。

“没用的。”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没用?”

俾斯麦不想多说,不过她从欧根亲王的语气里还是听出来很多微妙的事情。

在这种港区里生活,这个问题倒是很有意思,毕竟她可从来没有考虑过。

此时她看了一眼身边的提尔比茨,后者只是静静的喝茶,就宛如以前大家聚会的时候那样静静的喝酒一样,并没有因为周围的气氛有什么影响。

U556更是如此,她现在对苏皓的好感还挺高的,毕竟后者救了俾斯麦,现在会叫一声苏皓哥哥。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