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7章 第627节 (3/4)
“哼哼~我打不过,你打得过?”
“我打不过。”
希佩尔说完,德意志就准备嘲笑,然而希佩尔又开口了。
“我虽然打不过,但我妹妹欧根打得过,你妹妹斯佩打得过吗?”
德意志:“……”
她妹妹……
德意志目光一转。
“嘎吱嘎吱嘎吱嘎吱……”
正在吃脆脆角的斯佩伯爵抬起头,微微歪了一下脑袋。
有事?
“反正我不去。”
德意志不想再说什么了。
俾斯麦跟腓特烈大帝对视一眼,两人轻轻点头。
“那德意志跟斯佩伯爵留在这里,希佩尔你呢?”
“我去!”希佩尔立刻说,“我跟欧根报名,铁血最强先锋队伍!”
“最强先锋……罗恩之前也说过要去来着。”
苏皓想起来还有一个人,不过罗恩现在不在,不知道去哪里了。
希佩尔噎了一下,顿时也不再说话。
最后决定了。
大帝、希佩尔、欧根、z46、提尔比茨、罗恩。
六个舰娘足够了,再多的话怕吓到别人。
至于其他人,齐柏林明显醉翁之意不在酒,莱比锡似乎对港区大食堂更有兴趣,德意志磨刀霍霍向高雄,各有各要做的事情。
最后俾斯麦留下来镇守港区,免得铁血这些小兔崽子闹事。
苏皓这边,因为要战斗所以带上了战斗女仆天狼星,余下的,企业、天城、赤城加贺,为了弥补铁血航母不足的缺点,不过感觉好像有些过分,想了想,其他先锋部队,圣地亚哥萤火虫,足够了,有些过分但不能太过分,给其他人一些发挥的空间。
“没什么问题那就出发吧。”
整装队伍来到码头,陵水号——启航!
……
……
顾平现在走路有点飘。
脚尖着地,不好不好,还是脚踏实地一些,怎么办,嘴巴都裂开了,止不住的笑,做人不能太苏皓,他在心里时刻提醒,然后深呼吸几下,稳住心态。
来到这个港区实习已经半个月了,该学习的东西也都上手,能做到有模有样。
本来就这么过去,中规中矩的,这里的前辈说会他挺不错,应该能会高分评定。
不过至今为止实际出击的次数少得可怜,正式战斗的次数仅仅只有2次,独自带队战斗的次数为0。
主要是时间太短,半个月里,前面大半都在学习怎么管理港区,到了后面才有机会出击,而港区的战斗其实并没有那么多,有时候一整天风平浪静,前辈已经很照顾他,每次出击都有让他跟着。
不过啊,就这么回去的话难免有些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