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0章 第660节 (3/4)
“礼物啊,生日礼物。”
“???”
“傻孩子,不会忘记今天是你自己生日了吧?”观察者笑吟吟的说道,“今年是第十一年,算上过去补偿的十年,一共十一个舰体。”
说完,又有些委屈起来,“呜呜~你要知道就算是我,从那边给你取这么多舰体也是很难的呢,还有黎塞留她可真是,有这么多都不满足,非得继续搜刮,不然我们中午就能回来了。”
啊这。
苏皓一口老槽卡在喉咙里。
不过他总算是反应过来了,今天是生日,怪不得一大早的那么好运,夕立主动来送吃的,就连罗恩都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还有天城赤城几人也是,说起来之前扶桑还说晚上去吃大餐,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可话又说回来,过一个生日就送一个舰体,那可真是财大气粗啊。
此时观察者有些委屈了,得了便宜不能卖乖吧,伸出手摸一摸脑袋,说一句辛苦了。
观察者撅起嘴道:“光摸头不够,没有亲亲开心不起来。”
苏皓黑着脸:“那你继续伤心吧。”
喂,宪兵队吗?嗯?我是不是苏皓?不不不,我不是,声音像?你听错了我真不是,没什么没什么,没事,打错了,再见。
一脚踢开不停抗议的观察者,苏皓朝舰体走过去。
此时黎塞留已经跟其他舰娘们把物资都搬出来了。
“黎姐,我今天生日你都不提醒我。”
黎塞留肯定知道,但没说,大抵上是想给个惊喜什么的。
“现在不是知道了吗?”
黎塞留轻笑,“十一个舰体,物资和魔方港区都有,你要试试吗?”
苏皓搓搓手,“当然了,好久没建造了啊。”
久违的建造,不知道谁在群里说了一声,然后恶搞的萨拉托加发起了一个投票。
“指挥官第一个建造能不能出主力舰?”
“A.能。”
“B.不能。”
“C.他能建造成功吗?”
群里的投票环节启动。
沃克兰:“为什么一定要是主力舰啊?气抖冷,我们先锋舰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萨拉托加:“我就是用人类那一套嘛,问题换成是先锋舰也一样啊,反正不是主力舰就是先锋舰。”
大青花鱼:“气抖冷,我们潜艇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萨拉托加:“???”
苏皓:“为什么有人投C?”
萤火虫:“我不小心点错了,呀嘿~(*^^*)”
苏皓瞅了一眼手机,全是乱嗨的,反正就图个乐呵吧,他也没在意。
不过一下子连续十一发,这种大建模式他已经好久没玩过了。
等舰娘们把物资魔方都放好,仓库前面的这一条路上,已然都被占满了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