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从二次元归来 > 第222章 第222节

第222章 第222节 (2/2)

目录

不,只是有些不适应而已,不适应没有她的日子。

虽然这几年过得很残酷,墓碑都立了五个,但是自己心里也是很喜欢的吧,喜欢和她的亲密接触。

说出来可能有些受虐倾向,可,对于那样让自己饱受折磨的日子,他真的有些念念不忘……

孙白河坐在湖边,托着腮帮子,看着湖面,思绪却是飘到了某个人身上。她现在在哪儿呢,在干嘛呢?大概是去找小莫了吧,毕竟是她的亲女儿。

不想她,该走了,继续工作。

他站起身,却发现在湖对面的林子有炊烟升起。

有人?是谁?孙白河心一跳,已经有了答案,他朝对面走去,看到了一个在临近小湖而建的小屋。

建造屋子的人大概没什么技术,建的有点乱,勉勉强强算是一个屋子吧。

至少遮风挡雨的功能齐全。

小屋旁边的树木被清理出来,做一个简单的围栏,围栏倒是挺结实的。

孙白河站在围栏外,看着前方。没多久,那滚滚的白烟变成了黑烟,随着一阵咳嗽声,一个脸被熏地黑黑的,金发都变得没什么色泽的少女,从屋中逃出来。

“咳咳,咳咳……”她手上拿着水瓢,咳嗽了好几声,叹口气,随即身体僵住,抬头怔怔地看着孙白河。

孙白河后退一步,调侃道:“哪来的村姑啊?”

阿尔托莉雅紧张地抓了抓身上的围裙,连忙把围裙翻一边,露出干净的一面,用力擦了擦自己的脸。

“这是你建的。”孙白河再次打量着小屋。

阿尔托莉雅,“嗯,我比较笨,没办法像你那样建好看又住的舒服的屋子,只能建成这样。”

“确实,这屋子看起来就很笨。”孙白河点点头,“那么小笨蛋,为什么不回去?大不列颠对你很重要吧,你一生的心血都在那儿,你也一直是为大不列颠而活吧。”

“亚瑟是为大不列颠而活,不过,亚瑟在剑栏之战的时候就已经死了,现在只有阿尔托莉雅。”

阿尔托莉雅对他说:“阿尔托莉雅只是一个笨女人。”

“真的放下了?”

“有小莫在,大不列颠的未来是属于她的,”阿尔托莉雅转头注视着自己的小屋,缓缓道,“这里才是属于我的家。”

孙白河看着阿尔托莉雅,这个笨蛋。

他明白阿尔托莉雅是因为自己有老婆,不想要破坏自己的家庭,不想让自己再那样受折磨,所以最终还是选择接受那药剂,选择放弃,选择就这样远远地看着。

自己之前就想过,她不接受药剂,而自己出于诺言,在她伤势还没好之前,就不会离开她。

或者,她实力恢复之后,对自己强行做什么。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