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从二次元归来 > 第392章 第392节

第392章 第392节 (2/2)

目录

包厢中一下子安静下来,柯蒂丽亚在心中,劝着维多利加,“回去吧,真的让白河生气就不好了。”

“不回去,我喜欢和妈妈在一起。”维多利加。

她又补充一句:“白河不会生气的。”

维多利加已经决定,没原谅孙白河之前,就不叫他爸爸了。直呼名字的感觉,还挺不错的,她其实不喜欢叫孙白河爸爸。

反正在妈妈的心中偷偷叫,孙白河听不到。

“那就等回家后再回去?”柯蒂丽亚退一步。

维多利加:“不回去,一辈子都要不回去了,我要和妈妈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柯蒂丽亚能感觉到满足感,她当然也非常满足。

能和妈妈在一起,维多利加可是期待了好久好久。

虽然是气话,却也有几分的真心。

母女俩现在心与心连在一起,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情绪,柯蒂丽亚听出维多利加话中的一点认真,心中一惊。

这可不行,她连忙道:“维多利加,你以后要有自己的生活,要结婚嫁人,有自己的孩子……”

“不要,我不嫁人,要嫁人你嫁人!”维多利加。

柯蒂丽亚:“傻女儿,你要一辈子我和在一起,共用一个身体,那我结婚不就等于你结婚?”

“呜~(????)”维多利加不说话了。

感受到女儿的羞涩,柯蒂丽亚懵了一下,立即就明白过来维多利加想到了什么,顿时又羞又恼。

她有些气急败坏道:“回去!”

这次,维多利加乖乖的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中。

正吃着面包的孙白河,交出身体的控制权。

维多利加和柯蒂丽亚面对面坐着,母女俩对视着,维多利加慢慢的低下头,小口啃着面包,脸蛋,小耳朵,都红彤彤的。

她在心中道:“爸爸。”

“不生气了?”孙白河。

维多利加:“还生气。”

“好吧,那要怎样才能原谅我?”孙白河。

维多利加:“妈妈生我的气了,有没有办法让妈妈不生气?”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