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异界做恶龙 > 第11章 第11节

第11章 第11节 (3/4)

目录

但是他距离进化还有很长一段路。

犯困应该是他身体消耗过多的问题。

而且江城能感觉到每次睡醒自己的实力都会增加一大截。

说不定下次醒来自己就到了成年期了,当然这个想象一下就好了。

梦里什么都有!

飞回了自己洞穴江城直接落入了岩浆中。

刚醒来的时候江城看到自己躺在岩浆中也是吓了一跳。

原本他都以为自己要变成死亡之翼烤肉了。

不过江城发现岩浆根本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甚至岩浆中还有力量会融入自己的身体中。

江城不知道那是什么力量,但是很舒服。

江城能感觉到自己的火球的力量在增强。

他也发现了火球的熟练度在上涨。

估计是自己躺在岩浆中睡觉的原因。

打了打哈切江城进陷入了睡眠中。

而他随后他胸口的熔岩之心直接发动了,配合着他的恶龙的环境改造。一座小型的火山正在缓缓的形成。

于此同时一艘小心的帆船从远处的地平线中出现。

“大陆大陆!有救了!我们得救了!”

加克疯狂的挥舞着自己手中的外套,表达着心中的喜悦之情。

这艘小船上一种坐着三个人。

除了加克还有一个水手还有少女。

他们来自一艘远洋的货船,但是在昨夜的时候不幸遭遇了海难。

还好他们三个乘坐的这艘小木船并没有因为昨天的狂风暴雨而沉默。

不然他们三个估计就要成为了大海中的鱼食了。

还好后半夜暴风雨就停下了。

不然之后会怎么样真的不好说。

“这里应该是伽罗地区!”

加克对这里还是比较熟悉的。但是也不知道,这里是伽罗地区的哪个地方。

船上少女的脸色十分苍白,而且明显有缺水的痕迹。

她已经十分虚弱了。

甚至随时都有可能陷入死亡。

“她快不行了!你有没有带水?”水手看着船上的少女皱了皱问道。

“反正是个奴隶而已!虽然是个精灵,死了就死了吧!又不是我们搞死的。一会到了岸上直接丢下就好了。”

加克冷漠的说道。

不是他冷血,在大海上女人本来就是标致着不详。

没有一个船长会白痴到带着一个女人出海。

目录
返回顶部